鍾明軒赴美遭種族歧視反應惹議!怒嗆酸民「當病貓是你家的事」:受什麼對待只有我們知道


鍾明軒赴美遭種族歧視反應惹議!怒嗆酸民「當病貓是你家的事」:受什麼對待只有我們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YouTuber鍾明軒日前飛往美國就讀語言學校學習英文,期間還時常分享生活點滴,而他日前透露遭到德國同學「種族歧視」,還氣到與對方當面理論,此舉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對此,他在新片中做出回應,認為只有當事人最明白當下的感受,並直言:「你如果要當病貓,那是你家的事情」!

看更多:驚喜同框王少偉!孫協志喊話「都是5566」破除不合謠言 鐵粉淚喊:56不能亡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透露上次分享完被種族歧視的故事後,受到了不少批評,像是「她歧視的可能不是人種」、「不想跟你玩就是種族歧視,好奇怪的邏輯」、「人家只是不想跟他玩,不是不想跟亞洲人玩」。對此,他認為就算鉅細靡遺地分享了事發經過,但是聽者有了自己的想像跟理解,「不管你覺得你想得多周全,你都不是當事人」,沒有辦法百分之百感同身受。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再度還原當時的狀況,他解釋當時是以正常的態度向德國女生詢問是否願意一起打球,對方起初沒反應,第二次才表示:「只想要自己一個人」,一行人得知後,便沒有多追問,但沒想到卻看到對方將白人朋友帶走,這才讓他及身旁的台灣人感到不舒服,因此決定向對方詢問想法及表達自己的感受,不能理解為什麼這個行為會被曲解。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表示:「如果我摸摸鼻子離開現場一次,就是『滋潤』未來這種行為可能會再發生」,認為出言教訓他的人不在現場,沒有看到現場的狀況,只能靠想像並且根據自身經驗做出判斷,「我們這一群台灣人,受到了什麼樣子的對待,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單純是有問題就上前詢問,最後更直言:「你如果要當病貓,那是你家的事情」!

來源:鍾明軒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