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離婚後事業愛情兩得意!Angelababy卻跌落神壇 「代言銳減」近況曝光


黃曉明離婚後事業愛情兩得意!Angelababy卻跌落神壇 「代言銳減」近況曝光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離婚後,生活重心除了兒子小海綿之外就是事業,她手上更有不少節目、代言,然而先前被拍到哈菸的畫面,導致她的形象大傷,加上她目前的代言也都即將到期,因此有消息傳出,她的代言數量會大幅銳減。

看更多:復合賈乃亮無望?李小璐離婚3年爆有新歡 「曾被拍香閨過夜」男方身分曝光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

Angelababy前幾年因為成為節目《奔跑吧兄弟》的固定班底,打破外界覺得她是花瓶的印象,人氣扶搖直上,當時她的代言活動一個接一個來,戲約也不間斷,然而Angelababy的演技一直為人詬病,長期被批評演技僵硬,還曾因為自豪片酬高達8千萬人民幣,引發外界不滿,加上和黃曉明離婚後,她的資源一下少了許多。

來源:微博

隨著Angelababy聲勢下滑,她還一度被《奔跑吧兄弟》拿掉宣傳照片,和任嘉倫合作的《暮色心約》,名字也排在作為新人的男方後面,被爆出爭位風波,後援會為抗議還宣布停更,讓外界更難得知她的真實情況,然而卻有網友爆料,她的代言不斷流失,直到如今已經所剩不多,甚至跌破兩位數,與過去的曝光度相比大幅減少。

來源:微博

對比黃曉明離婚後,不僅以演技實力「去油」成功,還疑似和網紅CEO葉珂熱戀中,讓不少人都十分心疼Angelababy,她近來還在節目上坦承,自己很難再踏入新戀情,全心在照顧兒子小海綿,不少網友都為她加油打氣,「妳可以的」、「對得起自己就好」、「不管怎樣還是支持妳」、「baby沒有錯,是團隊的問題」。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