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022國聯銀棒獎得主出爐:教士隊3人獲獎成最大贏家!Harper、Manny成最大遺珠


MLB/2022國聯銀棒獎得主出爐:教士隊3人獲獎成最大贏家!Harper、Manny成最大遺珠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隨著2021~2022球季的結束,聯盟近期陸陸續續的公佈了各大獎項的得獎名單人選,而在今日(11日)聯盟公佈了10銀棒獎獲獎名單,其中國聯方面道奇、紅雀、費城人入取了兩位球員,教士隊更是入取了三位球員相當強勢,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2022年國聯銀棒獎名單。

看更多:MLB/2021~22球季MVP漢克阿倫獎出爐!美、國聯全壘打王聯手獲獎

一壘手 Paul Goldschmidt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安打數

全壘打數

打點

.317

.404

.578

178

35

115

 

「前蛇王」Paul Goldschmidt自2012年以來都是大聯盟最具代表性的一壘手之一,過去效力響尾蛇隊年年都有好表現,被球迷們賦予「蛇王」的稱號。但他總是差一口氣與MVP大獎擦肩而過,更曾兩度以第二名坐收實在是相當可惜。今年來到34歲的他原本被外界評估身手即將退化,沒想到他今年再度打出巔峰以3成17(全聯盟第三)的打擊率、35轟(全聯盟第二)、115打點(全聯盟第四)、7盜、OPS 0.982的成績,如願拿下今年度國聯MVP大獎,也順理成章的拿下國聯銀棒獎的榮譽。

二壘手 Jeff McNeil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安打數

全壘打數

打點

.326

.382

.454

174

9

62

 

紐約大都會隊的當家二壘手Jeff McNeil,一直以來都以誇張的打擊率和相當難以被三振的屬性出名。今年的他交出了聯盟第一3成26的打擊率,另外還帶有3成82的上壘率及4成54的長打率,是大都會隊最強勢的開路先鋒,他攻佔壘包的能力是大都會隊在這個賽季例行賽可以取得101勝的重要功臣。

三壘手 Nolan Arenado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安打數

全壘打數

打點

.293

.358

.533

163

30

103

 

從洛磯隊轉隊來聖路易紅雀隊的Nolan Arenado,本賽季他完成了自新人年以來的國聯三壘金手套十連霸,成為史上第17名生涯拿過至少10座金手套的球員,也是第11位金手套十連霸得主,除此之外他的打擊成績也相當出色,今年能交出的打擊三圍也相當出色,最終擊敗教士隊的王牌三壘手Manny Machado拿下本季國聯三壘手銀棒獎的榮耀。

游擊手 Trea Turner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安打數

全壘打數

打點

.298

.343

.466

194

21

100

 

洛杉磯道奇隊擁有「聯盟最美滑壘」的Trea Turner,今年不館在打擊還是守備方面都相當傑出,跑壘方面更是他的拿手絕活,本紀貢獻了27次盜壘成功。他在季後賽的鰾線更是相當強勢,四場比賽敲出兩支陽春全壘打全壘打,拿下國聯銀棒獎游擊手獎實至名歸,

捕手 J.T. Realmuto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安打數

全壘打數

打點

.276

.342

.478

139

22

84

 

費城費城人隊捕手J.T. Realmuto,今年除了拿下國聯銀棒獎之外,他也獲得了生涯第二座金手套獎。他出色的配球能力和阻殺能力,和逐年提升的打擊能力,讓他成為最攻守俱佳的代表捕手,他出色的表現也是費城人隊今年能夠勇闖冠軍賽的重要功臣,今年他在季後賽更敲出了3支全壘打,火力相當可觀。

外野手 Juan Soto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安打數

全壘打數

打點

.242

.401

.452

127

27

62

 

這個賽季季中被交易至聖地牙教士隊的「國民強打」Juan Soto,雖然今年的打擊狀態下滑了許多,打擊率也掉到了2成42不理想的數字,但他還是擁有聯盟中最強的「選球眼」,整季他選到了135次保送,是聯盟當中最佳的成績。他在季中參加全壘打大賽也擊敗了眾多高手拿下了全壘打大賽冠軍,因此他入選外野手銀棒獎當之無愧。

外野手 Mokkie Betts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安打數

全壘打數

打點

.269

.340

.533

154

35

82

 

洛杉磯道奇隊的招牌球星Mokkie Betts,近幾年來一直都是聯盟招牌的「五拍子」全能球員,不管在球隊需要跑者還是火力輸出,甚至是各位置的守備有需求時,Mokkie Betts都能夠完成任務幫助球隊,今年也是他生涯第六次獲得聯盟外野手銀棒獎的榮譽。

外野手 Kyle Schwarber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安打數

全壘打數

打點

.218

.323

.504

126

46

94

 

國聯冠軍費城費城人隊的重砲外野手Kyle Schwarber,今年打出了聯盟第二多的46支全壘打,他以出色的火力扛起費城人隊的開路先鋒,更是串聯起費城人隊的強大火力中要先鋒。但他今年的被三振數也相當高,整季被送出了200次三振(聯盟最多),極端的貢獻讓他成為進攻端的雙面刃。

指定打擊 Josh Bell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安打數

全壘打數

打點

.266

.362

.422

147

17

71

 

季中跟著Juan Soto從國民隊一同被交易至教士隊的Josh Bell,本季擔任起教士隊的指定打擊,他的火力也成為了教士隊重要的中心棒次,今年是他生涯第一次獲得指定打擊銀棒獎,也奠定了他成功的改變自己在球隊的定位。

工具人 Brandon Drury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安打數

全壘打數

打點

.263

.360

.492

136

28

87

 

教士隊第三位獲得銀棒獎球員的Brandon Drury,是教士隊相當重要的內野工具人,在明星游擊手 Tatis .jr因禁藥問題缺賽過後,Brandon Drury非常有效的掩蓋了這像缺口,今年繳出2/3/4的打擊三圍,讓他獲得了國聯史上第一座工具人銀棒獎的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