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同許願成為帥氣的大人!KARA知英突回應具荷拉「9年前貼文」 感性留言看哭網


曾一同許願成為帥氣的大人!KARA知英突回應具荷拉「9年前貼文」 感性留言看哭網

前人氣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於2019年底在住家輕生離世,讓許多人都相當不捨,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了3年,但隊友們仍時常會在採訪時提及過去與具荷拉渡過的美好時光,而近日成員知英更是特別翻找了具荷拉9年前在IG的發文,並且還留言回應當時2人一起許下的心願,惹哭了許多網友!

看更多:拒絕賠償180萬!具荷拉「最渣前男友」提起上訴 家屬欲採強烈手段對應:非常可恨!

來源:知英 IG

具荷拉曾在2013年上傳一張與知英的合照,畫面中雖然2人都只露出半臉,不過耳朵上掛著的是同一副耳機,顯示了2人的好感情!不僅如此,具荷拉更是在文中感性寫道,「我們一直努力地奔跑對吧知英?讓我們成為更帥氣的大人吧,不要改變此刻的心態繼續向前!」

來源:具荷拉 IG

而這篇貼文發出後過了9年,如今具荷拉雖已經不在人世,但知英仍在日前回應了當時2人所許下的心願,她留言表示,「姐姐,我今天特別想妳,雖然我不知道我這件事做得好不好,但是我正在努力成為一個帥氣的大人,我會馬上帶著漂亮禮物去見妳,我愛妳。」這則留言讓許多網友不禁落淚,並且也感性表示「知英做得很好!」

事實上,KARA雖然2016年就暫停活動(未宣布解散),但今年為了迎接出道15周年,成員們又再次聚首,將於本月29日發行紀念專輯《MOVE AGAIN》,並且日前音樂頒獎盛事MAMA大獎也宣布了KARA將成為表演嘉賓演出新曲,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來源:知英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