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飛宇騎單車載妹回家!「浪漫約會」畫面曝光 陸網全激動了:好甜好甜!


陳飛宇騎單車載妹回家!「浪漫約會」畫面曝光 陸網全激動了:好甜好甜!

陸劇《點燃我,溫暖你》由名導陳凱歌之子陳飛宇、張婧儀搭檔演出,改編自小說《打火機與公主裙》的,故事講述天才與學霸的浪漫愛情,陳飛宇所飾演的編程天才「李峋」一角,冷酷帥氣的形象融化許多少女心,先前一段兩人在校園中共乘腳踏車的劇情,更是讓劇迷都陷入瘋狂。

看更多:張庭傳銷案是中國官方舉報?陸媒曝真相「元凶是她」 驚人內幕引網怒轟

來源:點燃我溫暖你微博

《點燃我,溫暖你》故事橫跨7年時間,編程天才李峋(陳飛宇飾)和學霸少女朱韻(張婧儀飾)從一開始的不打不相識,到後面漸漸萌芽出感情,沒想到李峋卻因為意外被關入獄,朱韻也在百般不願意之下出國念書,兩人就此錯過,直到多年後再度重逢,故事齒輪才重新轉動。

來源:點燃我溫暖你微博

《點燃我,溫暖你》不僅忠實還原小說情節,適當的修改也讓劇情更合理,不僅如此陳飛宇所飾演的李峋更是帥翻一票女粉絲,間接讓陳飛宇本人徹底爆紅,綽號「阿瑟」還數度登上微博熱搜,甜蜜的劇情更是讓觀眾們春心蕩漾,每每更新集數就會掀起超高討論度。

來源:點燃我溫暖你微博

其中有段劇情,陳飛宇夜晚騎著單車載張婧儀回家,兩人在校園中吹著晚風,曖昧又春心萌動的畫面立刻引爆熱議,「陳飛宇張婧儀單車校園氛圍感」關鍵字還登上熱搜,讓網友都忍不住激動直呼,「李峋和朱韻的青春校園文學感上頭」、「啊啊啊啊好甜好甜!」、「有誰跟我一樣瘋狂截圖」、「就是說這樣的單車氛圍也是非常的好呀」。

來源:點燃我溫暖你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