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男偶像爆塌房!「疑和長髮正妹熱戀中」同居畫面曝光 本人火速回應了


《青你》男偶像爆塌房!「疑和長髮正妹熱戀中」同居畫面曝光 本人火速回應了

26歲中國男偶像李振寧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以第二名之姿成團出道,目前為男團UNINE人氣成員,然而他卻被狗仔爆料,正和一名長髮女子熱戀,兩人甚至已經同居,消息立刻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粉絲都哀號塌房,對此,李振寧也火速親自回應了。

看更多:偶像出身卻翻車?楊超越熱舞(G)I-DLE新歌 「賣力扭腰擺臀」慘遭酸:建議別跳

來源:李振寧微博

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昨(9日)透露,「頂級男團」UNINE的成員有新戀情,今(10日)他也透露成員身分就是李振寧,並曝光影片,可以看到李振寧和助理一起回北京,第二天有一名女子從他家離開,懷中還抱著她的貓,準備去做寵物做美容,到了隔天,女子再度抱著貓出門去美容,才又回到李振寧家,自然熟悉的模樣彷彿她是家裡的女主人。

來源:攝影劉大錘微博

消息曝光後,讓李振寧的粉絲都心碎,對此,李振寧火速發文澄清緋聞,「前段時間貓得了貓傳腹生病了,自己忙於準備活動所以找了好幾個朋友輪流幫忙照顧貓。當天家裡有好幾個同事一起。沒有同居。 謝謝關注。」,粉絲們這才放下心。

來源:李振寧微博

然而「劉大錘」下午又再度放話,明天會曝光「百萬大瓜保證超甜」,強調這會是所有人都祝福的熱門情侶,立刻引發網友瘋猜,「應該是洋迪(楊洋、迪麗熱巴)」、「如果還是周冬雨和劉昊然他倆,哥你可以提前準備進廠的行李了」、「一鹿彤行吧」、「是迪麗熱巴楊洋嗎?」、「別給我炒冷飯,劉昊然周冬雨我可沒興趣!」

來源:攝影劉大錘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