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韓國足球隊「高人氣」隊長孫興慜確定不缺席!將著面罩出戰卡達世足


世界盃/韓國足球隊「高人氣」隊長孫興慜確定不缺席!將著面罩出戰卡達世足

再過10天萬眾期待、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就要開打!世界盃除了聚集了全世界最頂級的足球員較勁球技之外,場上許多顏值相當高的球員也是全世界都相當關注的看點之一。其中南韓隊的人氣高顏值球星孫興慜,日前在歐冠的比賽當中,因為爭球撞擊導致眼睛要動手術治療,好在在昨晚(9日)他在社群軟體上表示不會錯過本屆世足讓球迷們安心了不少。

看更多:世界盃/2022卡達世足:線上看直播管道、32強賽程時間、分組球星名單一次看!

孫興慜是韓國足球隊球員,現效力於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司職前鋒及邊鋒的他也是韓國國家足球隊的隊長。他曾在英超聯賽2021~22賽季以23顆進球獲得金靴獎,是首位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獲得此殊榮的亞洲球員,被公認為足壇現役最佳邊鋒之一。

熱刺隊日前在歐冠小組賽碰上馬賽,孫興慜在比賽中不慎撞上姆本巴的肩膀,孫興慜當下痛苦倒地不起,眼睛無法睜開,最後被攙扶退場。經過檢查後確定左眼周圍骨折,決定動手術。許多韓國球迷相當擔心影響到孫興慜出戰世界盃的機會,更有許多機動的粉絲到姆本巴的社群軟體上謾罵,事態相當嚴重。

好在在昨日(9日)孫興慜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表示,自己絕對不會錯過代表南韓參加卡達世足的機會。韓文中還寫到:「想到大家過去兩年多都忍耐著都戴著口罩踢球的痛苦,那麼我在世足將會戴著面罩打球根本不算什麼。」也讓球迷們可以放心,希望孫興慜可以恢復良好,帶著面罩打球的他相信不會影響到他極高的顏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