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孫耀威老態畢露!皺紋爬滿帥臉驚喊「忘開美顏」 粉絲全嚇壞:看到都睡不著了


49歲孫耀威老態畢露!皺紋爬滿帥臉驚喊「忘開美顏」 粉絲全嚇壞:看到都睡不著了

49歲港星孫耀威當年因專輯《認識你真好》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男神,帥氣長相深植人心,還被封為「香港四小天王」之一,近年來孫耀威多在中國發展,也時常在社群和粉絲互動,沒想到先前他上傳一段影片,卻看起來老態龍鍾,整個顏值崩壞,頓時嚇壞不少人。

看更多:邱淑貞愛女紅毯美出新高度!進場跌倒在地「被攙扶離開」 沈月尷尬表情全曝光

來源:孫耀威臉書

孫耀威日前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坐在車上,一看向鏡頭就慌張地直喊,「忘記開美顏啦」,可以明顯看到皺紋爬滿全臉,沒了以往的帥氣,反而看起來像老了幾十歲,但下秒孫耀威打開美顏,又是大家看到的俊美模樣,肌膚一如既往地緊實,五官也仍舊精緻。

來源:孫耀威抖音

孫耀威也開玩笑在影片底下寫道,「哎呀,不記得開美顏!不要傳出去呀!我會嫁不出去的呀!」原來他是使用變老的濾鏡,反而開美顏的片段才是他真正的模樣,讓網友們忍不住笑翻直呼,「嚇我一跳,孫耀威這麼老了」、「開不開美顏都是這麼靚仔」、「到底老的是真還是年輕的是真啊」、「本來要睡覺了,看到你這個視頻我都睡不著了,笑醒了」。

來源:孫耀威抖音

事實上,孫耀威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還跟風開起直播,自彈自唱和網友們互動,才短短2小時就賺了人民幣7000萬元左右(約台幣3億2000萬元),人還多到癱瘓伺服器,孫耀威也透露,自己近兩年會待在中國是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儘管過得充實卻還是很想家。

飛中國拍廣告困2年!孫耀威終於「登機回鄉」激動:降落時會哭
來源:孫耀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