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女主播」當伴娘被5男丟水裡!嚇壞大哭慘遭演藝圈封殺 42歲柳岩絕美近況曝光


「最性感女主播」當伴娘被5男丟水裡!嚇壞大哭慘遭演藝圈封殺 42歲柳岩絕美近況曝光

中國知名主持人柳岩外型美豔,加上出色口才,人氣居高不下,還被封為「最性感女主播」,然而2016年她卻因為男星包貝爾婚禮上的插曲,導致人氣一落千丈,甚至在演藝圈遭受排擠,但這幾年她更加努力在事業上,8日迎來42歲生日,柳岩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看更多:汪小菲直播落淚認想女兒!首度喊話具俊曄「很感激他們」 陸網狂酸:出軌時怎麼不想

來源:柳岩微博

柳岩過去曾是財經新聞主持人,轉戰影視界後,人氣正要開始上升,卻因為參加了包貝爾與妻子包文婧的婚禮,導致星途全毀,當時她擔任伴娘,在婚禮上被包貝爾和其他4名伴郎丟到水池裡,嚇得柳岩忍不住放聲尖叫,不斷在水中掙扎,還差點走光。

來源:微博

儘管看似是被害者,但中國婚禮一向有大鬧伴娘、新娘的習俗,再加上柳岩的反應激烈,導致整場婚禮的氣氛變調,因此引來新郎包貝爾不滿,受到外界猛烈攻擊,柳岩也哭著向包貝爾和包文婧道歉,表示自己不了解伴娘遊戲才會嚇一大跳,很自責毀了好友的婚禮,但包貝爾還是刪光了和她相關的微博,丟她下水的朋友們也漸漸遠離她。

來源:柳岩微博

更慘的是,柳岩的曝光率大減,間接被演藝圈封殺,但她仍不放棄,以演技實力證明自己,還憑藉著電影《受益人》獲得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今年在《夢華錄》演出「孫三娘」也大受好評,8日柳岩迎來生日,曬出美照祝自己生日快樂,絕佳狀態立刻引來網友狂讚,無論是身材還是顏值一點都沒有走山,還變得更有氣質、更漂亮。

來源:柳岩微博
來源:柳岩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