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他人性命而戰!《災後調查日誌》金來沅、孫浩俊、孔升妍領銜主演 本週Disney+正式上線


為他人性命而戰!《災後調查日誌》金來沅、孫浩俊、孔升妍領銜主演 本週Disney+正式上線

當發生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故時,包括警察和消防員在內的第一線救難人員總是以他人性命為第一優先,衝進災難現場營救遇難者。 在最新韓劇《災後調查日誌》中,第一線救難人員將穿梭在各種緊急、甚至致命的危機事件中,除了拚盡力氣處理意外現場之外,更要豁出生命為他人的性命而戰。《災後調查日誌》將於 11 月 12 日在 Disney+正式上線。

看更多:毛小孩走失!Brave Girls隊長IG急發尋狗啟示 粉絲頂冷風自組「搜索隊」感動網

來源:Disney+

《災後調查日誌》由極具才能且洞悉犯罪心理的資深刑警「陳浩介」、熱心助人的消防員「奉道鎮」、和細心照料患者的急救護人員「宋雪」,三個角色共同演繹他們的生命如何因為命運和災難而產生交集,並將攜手拯救那些備受災難折磨的受難者們。

來源:Disney+

《災後調查日誌》由金來沅(曾出演《Doctors》、《黑騎士》)飾演刑警「陳浩介」; 孫浩俊(曾出演《耀眼》、《請回答 1994》)飾演消防員「奉道鎮」;以及孔升妍(曾出演《六龍飛天》、《聽到傳聞》)飾演急救護人員「宋雪」。《災後調查日誌》由閔智恩(代表作品包括《檢法男女》)擔任編劇,並由導演申景秀(代表作品包括《綠豆花》、《六龍飛天》)執導。

《災後調查日誌》將在 11 月 12 日於 Disney+正式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