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陣仗超驚人!SEVENTEEN行李數量「一張照片」塞不下 網友傻眼:比我朋友人數還多


出國陣仗超驚人!SEVENTEEN行李數量「一張照片」塞不下 網友傻眼:比我朋友人數還多

近期隨著各國防疫限制逐漸鬆綁,南韓許多偶像團體也重新展開了世界巡迴演唱會、見面會,並且也創造出許多有趣插曲!像是13人男團SEVENTEEN近日要前往日本開唱時的「行李」就引發了社群一陣關注,由於攜帶數量實在太過驚人,讓網友都不禁打趣表示,「他們的行李比我朋友還多!」

看更多:飽受惡意留言所苦!女星朴河宣狠下心提告驚見「爺爺輩酸民」:他還曾經跟我合照

來源:SEVENTEEN Twitter

SEVENTEEN於6月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E THE SUN」,近期則是準備前往日本進行新一階段的巡迴演出,有趣的是,SEVENTEEN還沒開唱就先創造話題,社群上瘋傳了他們在機場報到時的龐大行李量,驚人的是,光是用「一張」照片是無法將全部行李拍進去,得分成兩張或是使用手機全景功能才能完全捕捉!

照片流傳後,許多網友都紛紛驚訝表示,「哇,也太多行李了吧」、「我覺得萬一行李丟了他們可能不會發現,因為真的太多了」、「看起來比小學一個班的人數還多」、「後面行李後面那排還有」、「比我朋友人數還多」等等,另外也有不少人打趣表示NCT(另一大型男團)絕對不能和SEVENTEEN同時出國!

事實上,SEVENTEEN此次的日本行可以說是重啟了2年前的目標,當時經紀公司Pledis雖然宣布了「SEVENTEEN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的消息,並且還透露這是他們自日本出道後就有的夢想,但沒想到後來卻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攪局,只能忍痛取消演出,因此此次的行程也就成為了他們首次的日本巨蛋巡迴,將在大阪京瓷巨蛋、東京巨蛋以及名古屋巨蛋開唱!

來源:SEVENTEEN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