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食還是頭皮?《與神同行》原著者搶搭「月全食掩天王星」熱潮曬照 網看傻:2022最難題


是月食還是頭皮?《與神同行》原著者搶搭「月全食掩天王星」熱潮曬照 網看傻:2022最難題

昨日(8日)晚間發生了難得的天文奇景,不但出現月全食「血月」,台灣、韓國等地更是可以看見罕見的「月全食掩天王星」,讓許多天文迷、民眾都相當興奮!有趣的是,知名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的原著者周浩旻(주호민)也搭上了這股天文熱潮,在社群曬出一張黑底、紅色圓形狀物體的照片,要大家猜測是「月食」還是自己的「光頭」,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飽受惡意留言所苦!女星朴河宣狠下心提告驚見「爺爺輩酸民」:他還曾經跟我合照

來源:周浩旻 IG

8日晚間發生了「月全食掩天王星」奇景,由於十分難得,甚至幾乎是一生只能見到一次的機會,因此讓許多民眾爭相拍照想要把握這難得的時刻!而以光頭造型為招牌的《與神同行》原漫畫著者周浩旻也跟上了這股天文熱,在個人IG和粉絲們分享了一張黑底、圓形狀紅色物體的照片,要大家猜猜是「月食」還是「自拍」!

來源:周浩旻 IG

事實上這張照片相當難以判斷,畫面中的圓形狀物體不僅不完整,露出的部分看起來更是既像月亮表面又像光滑的頭皮,讓許多網友傷透腦筋,紛紛留言表示,「太難了,請給點提示吧」、「真的不曉得了」、「《富比士》2022年最難題」等等,討論得相當熱烈,而至今這篇貼文也已經吸引了超過2萬人按讚!

來源:周浩旻 IG

雖然後來周浩旻親自在留言區解答照片真面目是月食,但仍是讓許多網友們不信,並且歪樓打趣表示,「我真的還以為是自拍」、「怎麼看都是自拍阿」、「誰每天都看200年一次的月食啊(指光頭)」,有趣的是,這篇貼文也釣出了饒舌歌手Gaeko,並且搞笑留言表示,「我們家也每天都有阿...」,笑翻了許多網友!

來源:Gaek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