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翻新和baby昔日愛巢!「5億別墅」裝修畫面曝光 網瘋猜:要迎接新女主人


黃曉明翻新和baby昔日愛巢!「5億別墅」裝修畫面曝光 網瘋猜:要迎接新女主人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雙方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近來不斷爆出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兩人卻始終不認,沒想到日前黃曉明又被目擊裝修在上海的別墅,過去該處是他和Angelababy愛巢,也因此引起瘋猜黃曉明要迎接新的女主人到來。

看更多:奚夢瑤1歲女兒正臉曝光!竟揹名牌中古包入鏡 「絕版款」驚呆網:估計都比原價高

來源:微博

網友日前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只見黃曉明價值高達5億的別墅正在施工裝修,有幾名工人正在上上下下搬運水泥、搭建架子,由於這棟5層樓的豪宅過去曾是他和Angelababy的愛巢,因此開始重新裝修,引來不少網友猜測黃曉明是否有新歡,「真的服曉明了,錢是不是沒有地方花了,是不是要迎接新主人了。可憐楊穎了」、「人家明哥要重新開始,另外找個女人好好過日子」。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表示,房子是黃曉明的,他要怎麼裝潢都是自己的自由,不懂為什麼非得要和Angelababy扯上關係,「自己的房子想幹嘛就幹嘛」、「別提ab我謝謝你」、「你還不知道吧,隔壁棟也是他的。不知道補稅賣掉沒,賣掉就不是他的了」、「關你們啥事」。

來源: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離婚後,很快就傳出和葉珂熱戀的消息,還數度被抓到鐵正,黃曉明疑似在情人節送女方鑽戒、兩人戴情侶口罩,還高調為葉珂慶生,儘管黃曉明人沒到場,卻被發現生日賀卡的最後寫著「M love keke」,引發瘋猜M就是黃曉明的明(Ming),然而兩人卻始終不願承認。

黃曉明才爆幫CEO新歡慶生!再遭挖情人節甜送鑽戒 訂製情侶口罩「曉明愛珂珂」閃瞎網
來源:葉珂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