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接新戲卻不幸魂斷梨泰院!《木偶》劇組「悲痛替換」李智漢 《魷魚》男星將接替角色


才接新戲卻不幸魂斷梨泰院!《木偶》劇組「悲痛替換」李智漢 《魷魚》男星將接替角色

南韓首爾梨泰院踩踏事件造成156人身亡,參加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演員李智漢(이지한)也在當中不幸罹難,而令許多人萬般不捨的是,他近期其實才剛與林秀香、金正賢等人合作戲劇《木偶的季節》,正要展開事業新篇章!雖然製作組對於選擇替換李智漢角色感到難受,但經過多方考量、開播在即,最終仍是在7日宣布了將由曾出演《魷魚遊戲》的李廷俊接替。

看更多:《PD101》李智漢驚爆在梨泰院罹難!韓媒曝「才剛接新戲」 公司不捨:他成了天上的星星

來源:Twitter

李智漢在2017年參加完偶像選秀節目《PRODUCE 101》後,變開始轉往演員發展,於2019年出演網路劇《今天也是南賢的一天》,不久前才加入935娛樂,成為延政勳、南宮珉、金麗珍等知名演員的師弟。

來源:李智漢 IG

而李智漢在梨泰院不幸罹難的消息傳出後,韓國媒體也曝光了他其實正在拍攝MBC新劇《木偶的季節》,飾演韓季節前男友「鄭伊登」一角,而這樣的噩耗讓劇組十分難過,不但停止拍攝,並且也到了李智漢靈堂致哀。

來源:李廷俊 IG

雖然對於替換李智漢的選擇相當猶豫,但是根據《SPOTV NEWS》報導,7日製作組透露因為李智漢剩下的拍攝分量比生前已經完成的還多,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最終還是決定採用新的演員接替,找來了23歲鮮肉演員李廷俊。

值得一提的是,李廷俊雖在去年爆紅的《魷魚遊戲》中只飾演紅衣士兵的其中一員,並且出場不到「1分鐘」就領便當,不過他仍是靠著帥氣臉龐爆紅並且登上熱搜,圈粉了無數劇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