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籃歷史最大咖!「魔獸」Dwight Howard 確定加盟桃園雲豹隊


T1/台籃歷史最大咖!「魔獸」Dwight Howard 確定加盟桃園雲豹隊

NBA人氣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霍華德)近日傳出消息即將加入台灣T1籃球聯賽桃園雲豹隊, 目前他正在準備搭飛機來到台灣,雲豹球團將於11月12日舉辦加盟記者會,相關正式新聞稿及影片已經在桃園雲豹隊官網正式發佈。

看更多:NBA/籃網隊 Kyrie Irving「反猶太」遭禁賽!76人球星Harden受傷缺陣

現年36歲身高208公分的他,不管是身材條件、運動能力,防守存在感等都是世界上最頂級條件,曾經在NBA有如「超人」一般的存在,更被譽為曾經能單換「小皇帝」LeBron James的男人。生涯8度入選明星賽、7次年度最佳陣容,並3度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也在2020年隨湖人奪下NBA生涯首冠,生涯功績無數。

Dwight Howard生涯曾效力魔術、湖人、火箭、老鷹、黃蜂、巫師、七六人等球隊,其中在魔術時期的「一大四小陣」和湖人時期的「聖光獸」時期更是最廣為人知。身為2004年NBA「選秀狀元」,Howard此次無預警震撼來台投入T1職籃,不僅追平了P.league+ 班尼特「Anthony Bennett」,也可說是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球星加盟里程碑。

T1籃球聯賽桃園雲豹隊,去年取得8勝22敗聯盟倒數第二的戰績,球風屬於三分球產量相當高的球隊,搭配「T1火鍋王」戴維斯坐鎮禁區類似Dwight Howard魔術時期的戰術。今年雲豹隊在選秀大會選進了得分能力相當出色的陳孝榕,他在跨聯盟邀請賽當中能取得場均12分6籃板5.5助攻的成績,期待雲豹隊在加入「雲豹」Dwight Howard之後戰績能夠一飛衝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