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疑變賣「BTS柾國遺失物」遭控侵占!經紀公司HYBE證實了:他確實遺落帽子


公務員疑變賣「BTS柾國遺失物」遭控侵占!經紀公司HYBE證實了:他確實遺落帽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近期南韓爆出有政府人員聲稱擁有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忙內柾國戴過的帽子,在網路上大膽開出天價變賣,引起粉絲們的一陣討論及撻伐!而7日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雖然警方調查出這位人員所說的都是「真的」,證實帽子的主人確實是柾國,並且他目前也承認了指控!

看更多:世巡演出遭批一團糟!韓媒緩頰稱讚BLACKPINK「舞台經驗老道」:理解了YG強大的自信

來源:Twitter

上月中旬有自稱是外交部相關人員的賣家在拍賣網站出售「柾國戴過的帽子」,並且大膽開價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2萬元),他不但聲稱這頂帽子是柾國去年隨BTS到外交部時遺留下來的,還主張因為6個月裡都沒有人打電話或親自詢問,自己自然取得了帽子所有權的轉移,不過後來沒多久就被網友們砲轟到刪除賣場!

雖然這位賣家當時有特別附上外交部的工作證增添說法的真實性,但仍舊是備受網友質疑,而7日首爾瑞草警察局也回應此事,透露已向BTS經紀公司HYBE娛樂獲得證實,帽子的主人確實是柾國的,「的確是在外交部處理護照、等候的時候遺留的。」

來源:BTS Twitter

不僅如此,警方也透露這位賣家承認了所有的調查指控,「我們指控了他侵占遺失物,目前已經也已經完成調查,而他也承認了這些指控。」不過警方也指出他也有可能因為職務關係牽涉到業務侵占等其他刑責。據韓國媒體報導,這位賣家其實在事件剛引起熱議的時候就到警局自首,並且繳交帽子。

來源:柾國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