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愛他!宋智孝告白完毫不猶豫「親吻金鐘國」 劉在錫嗨到捧腹大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孝.jpg
宋智孝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鐘國.jpg
金鐘國

南韓長青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至今已走過12年個年頭,長久下來節目固定班底們也都培養出絕佳默契,之間的化學效應更是海內外觀眾所津津樂道,當中成員宋智孝更是與金鐘國湊成對,組成「懵鍾CP」!而最新一集節目,宋智孝還在遊戲過程中親吻了金鐘國,引發了現場一陣暴動!

看更多:宋智孝直球逼問金鐘國「有對心動過嗎?」他親曝2人關係:我可以毫無保留

來源:金鐘國、宋智孝 IG

《Running Man》最新一集邀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N作為嘉賓,節目過程中眾人玩起了「不是啊~不是啊~」遊戲,以「不能同意」的話對敵對成員出題,而答題的一方則必須喊出「不是啊」並且搭配否定理由及動作,無法回應者則扣分。

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有趣的是,成員們聽完規則後便想盡辦法以「反著問」出題,哈哈率先就向全昭旻問道「昭旻沒有男朋友吧?」,而昭旻則腦袋動得很快表示「不是啊,我有啊,就在那裏(指向梁世燦)。」而此時劉在錫也抓準機會「造謠」,「是你,就是你,我剛剛還看到你們牽手十指緊扣!」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而成員們在抓到訣竅後,也開始出刁難題目,像是梁世燦就藉由JIN在場的機會問哈哈「你喜歡BTS吧?」,讓他當場傻眼並啞口無言!

不過全場最大爆點就屬劉在錫向宋智孝問道「妳不喜歡鐘國吧?」,宋智孝聽到該問題後,沒有片刻猶豫地表示「我真的很愛鐘國啊」,並且還朝金鐘國頭上親了一口,讓全場紛紛起鬨道,「這是愛情啊」、「是真的啊」、「是真的愛情啊」,雖然金鐘國表情看上去有些震驚,不過劉在錫則是相當滿意這樣的結果,誇張的起身捧腹大笑!

來源

事實上,金鐘國過去就曾解釋過和宋智孝的關係,透露自己從沒心動過,並且強調2人之間就像家人、兄妹,可以暢所欲言、無所不談,也可以毫無保留的生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