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不露!朴恩斌見面會「大跳BLACKPINK新曲、苦練泰文歌」網看傻:她有什麼是不會的!


深藏不露!朴恩斌見面會「大跳BLACKPINK新曲、苦練泰文歌」網看傻:她有什麼是不會的!

南韓30歲女演員朴恩斌今年憑著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許多人都對於她詮釋自閉症類群患者的細心度印象深刻!而劇終後,朴恩斌也終於實現了當面與粉絲互動的心願,近期更陸續與亞洲其他地區的影迷見面,有趣的是,日前的泰國站朴恩斌還大跳大勢女團BLACKPINK的舞蹈,讓粉絲都相當驚喜!

看更多:天王影響力驚人!木村拓哉「扮織田信長」霸氣遊街創39億經濟效益 96萬人爭搶觀看名額

來源:朴恩斌 IG

朴恩斌早在2016年就曾向媒體透露希望能舉行個人活動親自和粉絲互動,而今年9月她也終於如願舉行出道26年來的首次粉絲見面會「恩斌筆記本:斌格빈(斌)칸)」,後來為了照顧其他地區的粉絲,更加碼宣布進行亞洲巡迴,與菲律賓、泰國、新加坡以及日本的劇迷們見面!

而一向寵粉的朴恩斌,也在日前泰國曼谷場見面會展現十足誠意,不但苦練泰文大唱當地夯曲《Hermionong》,另外還驚喜翻跳BLACKPINK的新曲《Shut Down》,跳起舞來一舉手一投足都讓現場粉絲嗨翻,網友們也對於她的舞蹈和歌唱實力驚艷,紛紛讚嘆她深藏不露,並且更有人直呼,「朴恩斌還有什麼是不會的!」

值得一提的是,朴恩斌4日在出發搭機前往泰國前,良善的人格也再次受到討論,由於當時韓國仍處於梨泰院哀悼期,對於娛樂活動都十分低調,雖然朴恩斌的活動地點是在國外,但是她仍是以一襲全黑裝扮現身韓國仁川機場低調出境,表達出對事件的哀悼之意,獲得各方的稱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