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裹棉被紅毯放閃!超模坎達兒珍娜「搶眼透視裝」網看傻:怎麼有暫停鍵?


怪奇比莉裹棉被紅毯放閃!超模坎達兒珍娜「搶眼透視裝」網看傻:怎麼有暫停鍵?

一年一度的杉磯郡立美術館藝術與電影晚宴(LACMA Art+Film Gala)於美國時間5日登場,本屆晚宴主要目的是為表揚以電影《下女的誘惑》、《原罪犯》、《分手的決心》聞名於世的南韓名導朴贊郁以及雕塑藝術家Helen Pashgian。當天,晚宴現場眾星雲集,每位明星皆端出戰服,用搶眼的造型奪下星光背板焦點。其中,超模Kendall Jenner有趣的透視造型成為當日眾人議論的話題之一!

看更多:強尼戴普新戀情告吹!轉移目標對安柏赫德發動攻勢 世紀官司再上訴:拒賠6400萬

第11屆LACMA Art+Film Gala由品牌Gucci擔任主辦方,並由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迪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與洛杉磯主播Eva Chow擔任聯合主席。活動會場匯集了時尚、影視、娛樂、藝術等知名人士共襄盛舉,出席明星包括演員「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裘德·洛(Jude Law)、茱莉亞加納(Julia Garner)、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

名媛Paris Hilton、Kim Kardashian,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Heidi Klum,甚至連李秉憲以及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都現身活動會場。

其中,話題度最高的莫過於超模Kendall Jenner的透視造型,只見禮服上身以輕薄的黑色透膚材質設計而成,並用兩塊抓皺絲質布料遮胸,低腰的銀長裙則凸顯她修長的比例,該禮服出自設計師Burc Akyol之手,不過,網友的焦點全在Kendall肚子正中央的「暫停鍵」拼接設計,眾人看到後不禁表示:「真的看不懂!」、「為什麼會有暫停鍵啦~」、「人是好看,但衣服...」似乎不解這套衣服設計的概念何在。

另外,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則是跟大她9歲的樂團主唱傑西·魯瑟福(Jesse Rutherford)新男友一同「披著」Gucci棉被登場,兩人甚至穿著同品牌睡衣,頭戴眼罩,把紅毯當成自己家,不斷放閃,讓網友直呼:「好方便,睡醒直接包著出門」、「來不及換衣服啦~」、「也太閃了吧!」兩人頓時成為當晚的亮點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