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開幕賽衛冕軍富邦勇士豪舉二連勝!辛特力拿42分刷新紀錄!


P. league+/開幕賽衛冕軍富邦勇士豪舉二連勝!辛特力拿42分刷新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P.league+開幕戰睽違已久終於在11月5號開打,這個周末在臺北和平籃球館舉行了兩場比賽,兩場比賽都由衛冕軍臺北富邦勇士隊主場。分別迎戰去年的亞軍新竹街口攻城獅和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兩場比賽富邦勇士隊除了展現出不輸去年的實力,今年更展現出更深的輪替戰力,一股作氣取得了開幕二連勝。

看更多:P. league+/賽程、時間、球隊介紹一次看:台灣人氣最高的籃球職業聯賽本周開打!

第一場比賽富邦勇士面對新竹攻城獅,本場比賽勇士隊洋將選擇帶出瓊斯搭配強森的組合,攻城獅方面則是派出上個賽季的最佳洋將辛巴搭配中華隊中鋒阿提諾這對頂級禁區組合。本場比賽富邦勇士隊瓊斯、強森、張宗憲都取得20分以上的高分,雖然阿提諾和辛巴都取得「雙十」的成績,但還是以102:94懸殊的差距慘遭勇士隊洗禮。

第二場比賽臺北富邦勇士隊背靠背的比賽面對陣容大換血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勇士隊本場比賽洋將改成派出強森搭配上個賽季的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辛特力,鋼鐵人方面則是派出上個賽季因傷報銷的哈里斯搭配熱身賽有亮相過的鐵米。本場比賽雙方都是火力全開,第一節比賽勇士隊打出41:20的懸殊差距,沒想到第二節鋼鐵人隊馬上反撲一波42:24的攻勢追平比賽。

下半場比賽,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辛特力開啟了無雙模式,不管是禁區攻擊還是外圍投射,甚至是罰球的投籃都擁有很高的把握度,整場比賽砍下了42分的高分,打破了個人例行賽最高分的紀錄。鋼鐵人隊雖然鐵米拿下28分,哈里斯也拿下24分,但還是沒能夠從拉鋸戰當中勝出,最終117:114由臺北富邦勇士隊拿下開季的二連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