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獎/YELLOW黃宣、ØZI「多重身分」登場!超狂紅毯造型曝光


金音獎/YELLOW黃宣、ØZI「多重身分」登場!超狂紅毯造型曝光

「GIMA就是現在!」以打造國際級亞洲音樂品牌為目標的金音創作獎今年正式邁向第13個年頭,《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晚(11/5)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被視為後疫情時代華語樂壇最大盛事,本屆金音創作獎一口氣號召超過25組海內外優秀音樂人、樂團,分別以入圍者、頒獎人及表演嘉賓身分齊聚一堂,透過五段精彩主題表演貫穿本屆金音創作獎精神,各方音樂菁英輪番登場接力揭曉共23項創作音樂大獎,共同為〈金音13〉喝彩並創造全新國際視野!

哥倆好的ØZI、YELLOW黃宣為今年金音再次聚首,YELLOW黃宣透露自己是以「後援投手」的身分參加頒獎典禮,更自信說到:「我每次比賽前都告訴自己不能想著贏,要告訴自己不能輸。」就連受訪都堅持扮演自己的球員身分,相當入戲。黃宣更加碼爆料,ØZI本來要穿曲棍球裝,讓在旁的ØZI趕否認,「放屁啦,我怎麼可能真的穿啦。」甚至認為黃宣很像是喝了三杯咖啡的他,每次他們相聚都會很吵。

感情甚篤的兩人繼去年盛為焦點話題人物後本屆又讓金音獎送作堆,不僅連袂出席一起頒「最佳新人獎」外,更組金音一日限定雙人男子組搭檔共演,上演「一演泯恩仇」的兩人將融合各自表演魅力在舞台上一起「玩」音樂,更放話要讓今年金音獎熱血沸騰,堪稱金音13最具看頭的表演亮點!

ØZI 與YELLOW黃宣為〈金音13〉在舞台上玩起「人設扮演」,兩人分別以「MANIAC(狂熱者)」與「Jack Bean 傑克賓恩先生」飆唱共演,掀起本屆典禮最高潮!談及這次為金音13搭檔限定組合的特別演出,兩人從發想演出內容到實踐都展現無比默契,不僅想法一致,更決定要以幽默有趣的表演在舞台上用力「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