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子瑜合體了!金髮造型「Nxde挑戰」掀話題 網嗨炸:台灣line太美


舒華、子瑜合體了!金髮造型「Nxde挑戰」掀話題 網嗨炸:台灣line太美

韓國人氣女團(G)I-DLE近期以新曲《Nxde》橫掃各大排行榜,再度創下佳績,其中台籍成員舒華近期更邀請TWICE的子瑜一起做舞蹈挑戰,兩位台灣女孩罕見同框,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驚喜!

看更多:BLACKPINK演唱會失誤不斷!海外粉絲抱怨「對嘴又划水」:超不尊重花錢的粉絲

(G)I-DLE去年經歷成員穗珍捲入霸凌爭議退團後,曾一度陷入長達1年3個月的低潮期,不過今年改以5人體制活動後,陸續推出的《TOMBOY》、《NXDE》都大獲成功,打破困境成為今年話題度最高的女團之一。近期成員舒華不僅為了回歸首度染髮,更親自到JYP娛樂找TWICE的子瑜一起做《Nxde》的舞蹈挑戰,碰巧兩人還剛好是金髮造型,讓不少粉絲驚喜表示「台灣line」、「金髮女王」、「台灣的驕傲」。

圖/ 翻攝自IG

事實上,兩人雖然在不同年份、不同公司出道,但兩人與CLC港籍成員Elkie都是好朋友,並透過Elkie的介紹成為在異地為彼此加油打氣的同鄉好友。儘管平時鮮少合體,但子瑜與舒華曾在新年時合體開過直播,當時兩人透露正在散步,擔心有粉絲聚集才沒有打開鏡頭,子瑜更表示「我現在很醜」,讓舒華傻眼表示「誰很醜?我們??我們很漂亮!!我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當時也有粉絲擔心子瑜在外散步不安全,不過舒華也霸氣表示「我會保護好她的」,兩人逗趣的互動令人印象深刻。

圖/ (G)I-DLE IG

這次兩人難得同框,更是首度合體進行舞蹈挑戰,讓不少台灣網友也興奮表示「漂亮的人跟漂亮的人,感覺空氣都清新起來了」、「而且子瑜金髮也剛好適合她們的風格」、「最後的抱頭太可愛了」、「從Tomboy等到現在的夢幻聯動」,兩人不僅同為台灣人,也剛好是團內的忙內(老么)及門面擔當,終於同框的神仙畫面也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