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不忍了!深夜吐心聲「遇到腦X想大爆氣」無奈喊話:格局跟氣度要大才能成大事


孫生不忍了!深夜吐心聲「遇到腦X想大爆氣」無奈喊話:格局跟氣度要大才能成大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憑著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他即便工作忙碌,還是常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然而人紅是非多,近期的他也身陷不少風波之中,讓他忍不住在深夜發動態直呼,「很多事情或是遇到腦殘,我也很想大爆氣!」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走鐘4/賀瓏狂開地圖砲「孫生怒衝上台激吻」!理科太太被虧離婚 超大反應網看傻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3日深夜在Instagram更新限時動態,透露自己最近真的過得有夠累,並坦言「很多事情或是遇到腦殘,我也很想大爆氣」,但他也認為格局和氣度一定要大才能成大事,所以便逐漸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圖片來源:孫生IG

此外,孫生也透露,近期因為工作忙碌時在忙不過來,「算了,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並曬出自己前往按摩的照片,畫面中的他身穿黃色長袖上衣搭配灰色短褲,邊放空邊泡腳,一旁也不忘稱讚業者,看起來心情似乎緩和了許多。

圖片來源:孫生IG

事實上,孫生雖然目前看起來生活水平很不錯,但他小時候的家境並不富裕,像是先前他受邀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透露自己以前學生時期為了省錢,「中餐都會守在廚餘桶旁邊」,當眾人以為是他不願意多花錢吃飯時,其實是因為他完全沒有錢買便當,經過幼時的窮困回憶後,孫生也變得較為小氣,像是贈品一定都要拿、跟朋友吃飯時故意不帶錢包也很少請客,甚至先前有關割包皮的影片也因為是「業配」才答應要動手術,誇張過往讓在場來賓都驚訝不已。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