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Kanye West財路!「White Lives Matter」遭兩黑人註冊商標:阻止他從中獲利


擋Kanye West財路!「White Lives Matter」遭兩黑人註冊商標:阻止他從中獲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近期爆發一系列爭議事件後,不但遭到眾多網友猛烈撻伐,就連昔日合夥人也紛紛開始與其切割,Kanye在一夕之間虧損了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0億元),甚至被《富比士》從億萬富翁名單中除名。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White Lives Matter」(白人的命也是命)標語上衣事件也在最近重新被提起,起因於該標語已經被他人註冊商標,導致Kanye將無法再繼續使用!

看更多:《戀愛修課》男星被迫出櫃!遭網友「質疑賣腐」他無奈:我是雙性戀你們高興了嗎?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上個月初,Kanye West在YZYSZN 9時裝發表會上穿著印有「White Lives Matter」的文字T恤掀起爭議,不僅引來輿論的攻擊,更讓美國版《VOGUE》時尚雜誌黑人女性編輯Gabriella Karefa-Johnson發文怒斥,就連超模Gigi Hadid也看不下去,批評他是「一個惡霸,更是一個笑話」!戰火甚至延燒至小賈斯汀老婆Hailey Bieber,Kanye與小賈斯汀的友誼就此決裂。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日前,Kanye West上節目講述穿著「White Lives Matter」T恤背後的用意,他表示自己就是單憑感覺做事,且認為穿上這件T恤很有趣。不僅如此,他還公開自己父親對於這件T恤的想法,他表示「我父親是位受過教育的前黑豹黨成員,他看到我穿這件T恤,發了訊息給我,內容寫道『White Lives Matter hahaha.』」,對他而言,「這只是一個黑人在陳述一件顯而易見的事情罷了。」

沒想到,標語T恤事件並沒有就此落幕,根據外媒報導,有兩位廣播節目主持人Ramses Ja和Quinton Ward在上個月合法取得了「White Lives Matter」這句話的商標,為了就是不想讓Kanye West從中獲利,因此Kanye目前不被允許出售他的標語T恤。Ramses Ja和Quinton Ward表示:「即便Kanye說了很多爭議性、惡毒又瘋狂的言論,但基於他有一大票忠實的粉絲,因此他推出什麼商品都會瞬間被搶購一空,進而從中獲取龐大利益,我們就是要阻止這件事的發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