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美人魚水中分娩!謝依霖「生一半卡到陰」曝現實窘境:根本是地震魚被雷擊


幻想美人魚水中分娩!謝依霖「生一半卡到陰」曝現實窘境:根本是地震魚被雷擊

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過去因《大學生了沒》爆紅,並在2018年與老公Green結婚後生下一子一女,逐漸淡出演藝圈並開始經營起YouTube頻道。平時樂於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適逢女兒的4歲生日,突然感慨發文分享當初水中生產的經過,坦言生產的當下與她原先設想的完全不同,還自嘲是「卡到陰」,幽默又寫實的文筆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謝依霖買地自建4層樓豪宅!家有「電梯、游泳池、健身房」 奢華新房全曝光 

圖片來源:LINLIN

謝依霖昨(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四年前她生產的經過,坦言當時陣痛來臨前,她還去吃麻辣鍋、打電動到天亮,沒想到睡到一半時就因為肚子痛起來,跑去廁所拉,中途不斷往返在廁所與床上之間,「直到痛到無法在陣痛與陣痛間睡著了,我才決定要去醫院處理這個問題,管你是要生小孩還是腸胃炎,somebody就是快來fix it!」她也形容陣痛的感覺就像是被「鬼附身」,感覺消失後才會回到人間,「你就只能趁回到人間的一分鐘趕快走路,我就這樣穿梭陰陽界,好不容易來到醫院。」

圖片來源:LINLIN

謝依霖也透露,她原先還打算在水中生產時,能夠點精油蠟燭、播放原先準備好的歌單,沒想到到醫院時護理師告知已經開了三指,因此只好趕忙地進入產房,沒想到一旁的老公還在狀況外,不知所措地問她,「還要點蠟燭嗎」、「音樂還要播嗎」,讓謝依霖直接崩潰,「但願此時我有砲彈可以把他轟到宇宙外。我最後的一絲力氣跟他說:『你不要跟我說話。』」

圖片來源:LINLIN

回想當時,謝依霖感概原先對水中生產的想像是「美人魚水中分娩」,沒想到現實卻是「地震魚慘遭電擊、嚴刑拷打」,她也形容好不容易過了半小時,女兒的頭才終於擠出來,「想不到!陣痛就這樣停了,我女兒的頭就這樣卡在洞口。這才叫真正的卡到陰,一顆頭卡在我陰部。」

圖片來源:LINLIN(經過變色處理)

謝依霖及產房的一行人望著卡在那邊的頭,頓時空氣凝結,直到助產護士開口,「那我們先休息一下,你要不要喝口水?」才打破僵局,所幸她喝完水之後終於成功將女兒生下。而謝依霖也形容生完當下的心情表示,「我生前看生產影片,都是泛淚,我以為這個時刻會是動感天地的時刻,但想不到此刻的我完全爽到只想爆笑一頓,送啦!!!!!!」事後她也在貼文中附上當時浴缸滿是血水的照片,笑說當時以為生完小孩就結束了,「想不到還有胎盤要生,我就把胎盤也生在水裡。所以才看起來很可怕,但其實生完當下是乾淨的。」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忍不住笑翻直呼「卡到陰整個大笑出聲」、「一篇裡面好多笑點,所以要水中生還是高中生?」、「為什麼這麼寫實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