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Korea No.1》5大看點:劉在錫、李光洙、金軟景極限勞動!超神兄妹臉掀話題


由劉在錫、李光洙、金軟景共同主持的韓國綜藝節目《Korea No.1》將於今年11月29日於Netflix開播,日前釋出節目最新預告,除了一樁樁極限任務外,李光洙、金軟景的「超神兄妹臉」也掀起網友討論,以下將詳列《Korea No.1》的5大爆笑看點。

看更多:韓綜《The Zone》5大看點:劉在錫、李光洙再次搭檔!災難任務「互打巴掌」引爆笑

劉在錫、李光洙展現「劉李」兄弟情

早年在《Running Man》展現好默契的藝人劉在錫、李光洙,兩人的相處模式就像是一對歡喜冤家,常互開玩笑、互打巴掌或是扮醜,不記形象的表現留下許多精彩鏡頭,而今年劉在錫、李光洙聯手少女時代的俞利,出演綜藝《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再度讓觀眾回想起「劉李」搭檔時的回憶,兩人將合作退役體育選手金軟景出演《Korea No.1》,面對接二連三的災難任務,讓人相當期待看到劉在錫、李光洙的兄弟情。

金軟景首度成固定主持!

知名排球運動員金軟景長年專注於體育生涯,2015年她開始以嘉賓的身分出演各大綜藝節目,2021年金軟景正式宣布退役,上節目《Running Man》時因為和李光洙長相極為相似,加上獨特的綜藝感從此爆紅,金軟景首度擔任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將與劉在錫、李光洙一同合作,三人都具有十足的諧星潛能,金軟景面對種種勞動任務時「女力爆棚」的一面十分霸氣!

尋找「No.1匠人」之旅

圖/IG@netflixkr

韓綜《Korea No.1》將使劉在錫、李光洙、金軟景走訪各地,尋找韓國各地的No.1匠人,體驗各種傳統文化,面臨各式各樣的勞動任務,劉在錫、李光洙、金軟景感到相當崩潰,在這些任務之下,三人只能互相依靠彼此,透過合作完成每一項工作,他們在體驗傳統產業的工作時常要走訪韓國各地的農村,除了能讓觀眾感受到傳統產業背後的辛苦面貌,也能看見韓國各地的自然美景,別具一番意義。

泥潭、捕魚任務超崩潰

圖/YouTube「Netflix Asia」

早年《Running Man》的崩潰任務中,總會弄得髒兮兮的「泥潭任務」是成員們的惡夢,在《Korea No.1》中三位主持人為了體驗農村生活,將進入泥潭做苦工,看著劉在錫、李光洙、金軟景滿臉疲憊地手拿鏟子攙扶彼此,腳還卡在泥潭裡越陷越深,狼狽之際李光洙鬆垮的褲子掉下來,令一旁的劉在錫忍不住吐槽:「不要再脫褲子了!」除此之外,三人也拿起漁網、身穿防水衣物進入養殖場捕魚,種種艱難的任務相當辛苦又讓人崩潰。

李光洙、金軟景超神兄妹臉!

圖/YouTube「Netflix Asia」

過去金軟景上《Running Man》時,就因為長相與李光洙相似,而被稱為「女版李光洙」,如今兩人共同出演綜藝《Korea No.1》,同框畫面也被不少觀眾笑說像是看到兩個李光洙站在一起!節目組更將金軟景、李光洙同個角度的側臉P在一起,超神的兄妹臉也讓劉在錫忍不住問:「你們前世是親戚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