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45年最大尺度!何妤玟「換薔薔戰袍」太震撼 網見細節嚇到:腳趾怎麼了


破45年最大尺度!何妤玟「換薔薔戰袍」太震撼 網見細節嚇到:腳趾怎麼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妤玟.jpg
何妤玟

藝人何妤玟自2020年宣布和結婚8年的老公邵天成離婚之後,積極地經營單身生活,甚至在跑通告之餘也開始當起YouTuber。平時穿搭風格優雅的她,近日也罕見挑戰大尺度服裝,換上了薔薔(林嘉凌)的兇猛戰袍,讓網友都驚呼連連!沒想到卻因為腳趾出現異樣,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機智校園生活3》迎來「麻辣」最大咖  謝祖武表明:一直沒離開!

圖片來源:何妤玟IG

何妤玟昨(2日)晚間在IG曬出錄製《女人我最大》時的側拍花絮照片,一旁則興奮寫下:「謝謝(薔薔)把她的歐洲戰袍拿來給我穿上,沒想到姐竟然能駕馭這麼浮誇的禮服,新的一年我要走出舒適圈,多嘗試不一樣的穿搭。」

圖片來源:何妤玟IG

只見照片中,何妤玟換上了鑲金邊的黑色禮服,側邊的高衩設計讓她完整露出腿部到最上方,白皙美腿一覽無遺,此外胸前更是有大開深V的挖空設計,大展傲人身材,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驚呼:「太犯規了吧姐」、「哇哇哇!太正點了吧」、「一個字形容.美」、「太美了!快跑出來了」。

圖片來源:何妤玟IG
圖片來源:何妤玟IG

有網友看見何妤玟罕見的大尺度服裝,也忍不住驚呼「好沒有安全感的感覺」,何妤換見狀後也感慨回應:「超級…從來沒穿那麼露過…而且這是薔薔的尺寸,不是我的啊。」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腳趾怎麼了」,她也趕緊解釋是因為鞋子太大導致:「薔薔40號我35號,只能使勁用腳趾抓住ㄚ。」甚至有網友稱讚「可以出寫真了!」她也親口證實:「有此計劃。」,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何妤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