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演唱會壓力大到失眠!郭靜練團靠「他」抒壓:毫無保留的展現最好的自己


為演唱會壓力大到失眠!郭靜練團靠「他」抒壓:毫無保留的展現最好的自己

郭靜將在11/12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距離開演剩不到兩週,她正緊鑼密鼓練團中,坦言心情開始異常的緊張,在睡前想到演唱會時常常失眠,因為這次是首場大型演唱會,相較過去小場的演唱會中,唱十幾首歌的壓力,此次準備近三十首歌曲,擔心自己聲音能夠負荷的程度,也擔心粉絲和朋友們會不會喜歡這場演出,各種壓力都讓她感到緊張,不過,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準備愈加充分,郭靜也相當期待演唱會的到來,並希望帶給大家一場精彩的演出。 

來源:寬宏藝術

近期上緊發條練團,郭靜說:「我這次練團刻意不安排很多的休息時間,因為需要鍛鍊自己的喉嚨是長時間維持在唱歌的狀態,也讓自己的喉嚨習慣,真的很謝謝老師們陪我一起練。目前排練狀況都蠻順利的,雖然還有一些音樂的設計需要做討論跟調整,以及接歌的部分也需要再整理外,整體的排練是很順利的。」面對即將到來的演出,郭靜全力備戰,在如火如荼的排練中,她也找到抒壓的方式,她開心的表示,有時練到後面難免會疲憊,但剛好練團室有一隻療癒大使「肉丸」,是一隻黑色的法國鬥牛犬,牠常常會在大家疲憊的時候出現並療癒大家,很神奇的是,大家只要一看到牠,現場氣氛就會再活絡起來,充完電後再繼續練團!面對即將到來的演出,郭靜雖然備感壓力,但她仍享受其中,期待11/12與歌迷相見。 

來源:寬宏藝術

除了為演唱會卯足全力練唱,郭靜也積極健身,她說:「最近開始會早起去健身,做一些重訓跟有氧的訓練。」一直以來都有在進行飲食控管的她也表示,過去只有偶爾壓力大的時候,才會多吃一點點,像鹹酥雞、炸物、甜食或是會辣的食物,最近一個多月都不敢再碰,晚餐也會提早吃完,讓身體有時間早一點消化,晚上再去快走一萬步,把自己的身體狀態調整到最好。從裡到外皆做足準備便是希望能以最好的狀態站上舞台! 

來源:寬宏藝術

郭靜專心投入籌備演唱會,同時,也不忘向歌迷喊話:「很期待11/12可以和歌迷朋友們見面,這次的演唱會舉辦在出道第十五年,對我自己跟粉絲而言,都是很值得紀念的,所以我會毫無保留的把最好的自己展現給大家,也很希望到時候來看的粉絲朋友們,都能夠享受其中,喜歡這場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