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露西》將推衍生影集!傳摩根費里曼回歸演出 網歪樓:要變成Type-C了?


驚爆《露西》將推衍生影集!傳摩根費里曼回歸演出 網歪樓:要變成Type-C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由法國名導盧貝松(Luc Besson)自編自導,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動作片《露西》(Lucy)透過獨樹一格的世界觀、哲學思考以及奪人眼球的視覺特效,讓成本僅4000萬美元的作品創下全球4.58億美元的票房紀錄。外界好奇,如此賣座的電影是否會推出續集?

看更多:罹癌男超勵志!改造義眼成「宇智波寫輪眼」射出光 電力續航20小時讓網友跪了

來源:IMDb

《露西》續集的推展計畫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過去名導盧貝松曾在訪談中表示,自己還不清楚是否會有續集的可能,「但如果有不錯的想法就有可能製作」,而《露西2》也多次傳出正在籌備的消息,甚至有傳聞指出盧貝松已經撰寫完成《露西2》劇本,但這個消息被本人駁斥,表示至今仍未打算製作《露西2》。

來源:IMDb
來源:IMDb

正當影迷們等到快到放棄時,傳來了好消息。根據外媒《Variety》的獨家報導,由盧貝松創立的歐羅巴影業(EuropaCorp)將與另一間製作公司「Village Roadshow」合作開發《露西》衍生影集,更傳出電影版中的卡司之一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也正在洽談回歸演出,但由於相關的細節仍未公開,因此無法得知影集是外傳、前傳或是續集影集。

來源:IMDb

其實,電影《露西》故事講述一位生活在台北的美國人露西,被迫為韓國毒梟老大運毒,某次綁架事件中,她意外接觸到了益智要CPH4,就此獲得強大的大腦能力,並能選擇忽視痛覺,但由於藥物讓她的進化速度加劇且無法停止,她只好聯繫科學家尋求幫助。如此緊湊又腦動大開的劇情深深吸引著觀眾,也令不少影迷好奇衍伸影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