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地當神父的狗!Megan Fox戲謔喊「星期日領聖餐」萬聖節造型挨轟:令人噁心


跪地當神父的狗!Megan Fox戲謔喊「星期日領聖餐」萬聖節造型挨轟:令人噁心

美國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為擁有精緻的臉蛋以及火辣的性感身材備受粉絲愛戴,更在出演《變形金剛》後一炮而紅,成為眾多少男心目中的女神。Megan Fox與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定婚後,經常於社群上放閃,十分幸福的兩人卻在最近遭網友抨擊,起因是他們的萬聖節變裝照引來了眾多基督徒的不滿!

看更多:好萊塢明星萬聖節開大絕!《小美人魚》女星扮「阿凡達」遭網調侃:終於不違和了

來源:meganfox IG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甫結束,好萊塢明星各個摩拳擦掌,搭上這個變裝潮,祭出最瘋狂、最搶眼的造型,吸引無數粉絲的目光。平時就以各種浮誇造型示人的Megan Fox與Kelly情侶怎能錯過這個放閃的大好機會,他們先是扮演90年代性感女星Pamela Anderson和搖滾鼓手Tommy Lee,逼真的還原在社群上掀起了討論!

不僅如此,兩人又在上個月31日曬出另一組萬聖節變裝情侶照,只見照片中的Kelly化身邪氣十足的頹廢神父,一旁的女友Megan Fox則是穿著性感爆乳皮革裝束以及丁字褲跪在地上,頸上還纏著一條鍊圈,吐著舌頭煽情的望向Kelly,Megan甚至在貼文中附註:「在星期日我們會領聖餐。」不過,貼文一出卻瞬間引來網友的大力反彈!

來源:meganfox IG
來源:meganfox IG

Megan Fox貼文發布不到兩天的時間,就吸引了353萬粉絲前來按讚,不過卻也引來眾多網友的不滿,憤而指責兩人是在污辱基督教,並表示:「任何人都不應該嘲笑別人的宗教信仰。」、「完全崩壞了!」、「我要退追,這太令人作嘔了!」、「超級不尊重!」。罵聲不斷,但兩人皆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來源:meganfox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