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確切傳遞原意!APINK普美自爆想把「友誼刺青」拿掉:褪色後很尷尬


無法確切傳遞原意!APINK普美自爆想把「友誼刺青」拿掉:褪色後很尷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pink.jpg
Apink

南韓許多藝人身上都有刺青,有些不單是為了好看,而是含有人生中大大小小的重要時刻和意義,像是有些偶像甚至會和好友、團體隊友刺上「同款刺青」證明之間的深厚友誼。但是近期APINK成員普美卻在節目爆料想要拿掉身上的友誼刺青,因為該刺青沒能「清楚」好好展現原本的意義,讓她感到相當後悔!

看更多:梨泰院哀悼期必須「禁止娛樂」?創作歌手逆風發文表態:演出也可以是一種哀悼方式

來源:普美 IG

普美個人網路節目《普普普》最新一集邀請饒舌歌手JUSTHIS為嘉賓,談話過程中,普美也意外注意到JUSTHIS身上多處有刺青,因此2人便聊起了相關話題。JUSTHIS透露自己最初其實是把「有意義」的事情化作刺青,但是意義變多了後,反而就變得失去意義,因此JUSTHIS也坦言自己有拿掉刺青的想法。

來源:뽐뽐뽐

有趣的是,普美也接著爆料自己的腳部有個刺青讓她相當後悔,而刺青竟還是和朋友刺下「semper tecum」(永遠在你身邊)字樣的友誼刺青!不過普美後悔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和朋友關係決裂,而是因為刺青掉色後看上去很像「supreme team」,讓她感到十分難為情,並且普美還指出其實朋友們已經拿掉刺青,自己則因為怕痛所以才留著。

來源:뽐뽐뽐

值得一提的是,節目中JUSTHIS還透露自己會在錢和愛情之間選擇「錢」,雖然這個選擇讓普美一度以為只是「做效果」,但他直言「愛情能當飯吃嗎?假如你真的遇見了愛得要死的對象但一打開家門是有30隻蟑螂爬出呢?」就算被普美問到「火災來了帶著錢還是老婆跑?」JUSTHIS仍是淡定表示「要看有多少錢」,此話讓普美相當不敢置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