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爆頂流男星出軌鬧離婚!3線索瘋猜「陳曉、林允」拍戲生情 網驚:破案了!


狗仔爆頂流男星出軌鬧離婚!3線索瘋猜「陳曉、林允」拍戲生情 網驚:破案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允.jpg
林允

中國男星陳曉2016年和陳妍希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小星星」,結婚以來雖然陳曉忙於工作,夫妻倆卻不時低調放閃,一家人感情甜蜜,然而最近卻有狗仔影射爆料,陳曉和「星女郎」林允傳出婚外情,現在正和陳妍希鬧離婚,消息一出,立刻衝上熱搜。

看更多:馬思純身材發福挨轟!近照曝光「消風成瓜子臉」 甜笑電翻網:瘦好多

來源:新浪娛樂
來源:林允微博

狗仔「扒圈娛記」爆料,「二字頂流男星出軌鬧離婚,出軌對象是二字女星」,不僅如此,還強調女星是透過喜劇片爆紅,還曾搞定香港、中國兩代頂流男星,「離婚是因為妻子想生二胎,男星他不同意,還有一點也是最主要的,他們離婚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男星他出軌了」,爆料網友透露,男星還為了女方四處幫她介紹、拉資源。

來源:新浪娛樂
來源:新浪娛樂

依照線索,網友推敲出女方為林允,林允透過周星馳的喜劇片《美人魚》走紅,還備受周星馳疼愛,而男方則是陳曉,畢竟已婚頂流男星並不多,加上他曾和林允合作《夢華錄》,種種線索來看都指向這兩人,然而爆料者隨後闢謠,強調該名男星不是陳曉,也不是沈騰,女星身分也和林允沒關係。

來源:新浪娛樂
來源:新浪娛樂

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可以排除陳曉了,跟流量無關」、「一說生二胎,那可以直接排除沈、吳、鄧了,畢竟這三個都有二胎了」、「陳曉是頂流了?陳曉不是實力派演員嗎?」、「陳曉算一線,但是真的不是頂流」、「如果是陳曉的話,完美閉環,朋友們,林允是馮紹峰前女友,趙麗穎是馮前妻,破案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