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暴跌遭《富比士》除名!粉絲發起募資「目標320億元」:拱Kanye West重回富豪排行


身價暴跌遭《富比士》除名!粉絲發起募資「目標320億元」:拱Kanye West重回富豪排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近期爆發一系列爭議事件後,不但遭到眾多網友猛烈撻伐,就連昔日合夥人也紛紛開始與其切割,上個月25日,體育用品龍頭adidas宣布正式與Kanye West結束合作,加上其他品牌的切割,Kanye自爆在一夕之間虧損了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0億元),甚至被《富比士》從億萬富翁名單中除名。沒想到,最近Kanye的粉絲發了一項募資計畫,目的就是要幫助他重回億萬富翁榜!

看更多:Migos成員Takeoff遭槍擊身亡!歹徒「連開10幾槍」驚悚畫面曝光 網震驚:新歌才剛發

來源:ye_gallery IG

根據外媒報導,Kanye West的粉絲最近在「Go Fund Me」平台發起一項活動,目的就是要讓當前四面楚歌的Kanye重回億萬富翁排行榜上,本次目標為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0億元),不過,該項募款計畫在籌到5美元後,就被平台下架。據悉,現年45歲的Kanye West與體育龍頭品牌adidas簽訂了Yeezy服裝系列交易就足足佔據了他的淨資產15億美元,如今,adidas與其切割,使他的資產僅剩4億美元之多。

來源:ye_gallery IG
來源:ye_gallery IG

其實,Kanye West上週在沒有事先預約的情況下,於本週三造訪Skechers位於曼哈頓的總部,Skechers官方表示,由於Kanye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進行拍攝的行為,因此經過簡短的交流後,就由兩名Skechers的經理護送Kanye一行人離開了總部,該舉動來得突然,讓外界揣測他是想要尋求Skechers作為Yeezy鞋履的製造與經銷商,極力替adidas終止合作一事止血。

來源:ye_gallery IG

Kanye West在發布反猶太言論後,付出的代價極其可觀,包括adidas、Balenciaga、Gap品牌與其終止合作;《富比士》將其除名億萬富翁榜單;《Vogue》和Anna Wintour與他切割;摩根大通銀行拒絕與他往來;遭IG、Twitter禁言;MRC宣布擱置他的紀錄片;好萊塢經紀公司CAA解除經紀關係;FootLocker下架Yeez產品;聯合人才機構UTA抵制;離婚律師解約;運動公司Peloton取消使用他的音樂;杜莎夫人蠟像館下架他位於倫敦的蠟像等,事件如滾雪球般的造成熱議。

來源:ye_galler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