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戀情實錘!「公園擁吻」小10歲《青你》偶像 新歡外貌掀熱議:長得像羅志祥


周揚青戀情實錘!「公園擁吻」小10歲《青你》偶像 新歡外貌掀熱議:長得像羅志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中國女星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後,兩年期間數度傳出兩人復合的消息,但始終未獲得證實,周揚青和羅昊的短命戀結束後,先前爆出和小10歲的男團IXFORM成員段星星在熱戀中,周揚青還疑似發文認愛,如今又被拍到兩人在公園擁吻,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看更多:36歲楊冪不輸劉愷威小12歲新歡!網挖女神「19歲青澀學生照」狂讚:顏值甩好幾條街

來源:周揚青微博
來源:段星星微博

狗仔「酷哥追星日記」日前曝光一段影片,只見周揚青和助理在餐廳用餐,結束後便獨自到公園和段星星會合,兩人宛如熱戀中的情侶,一見面就緊牽著手在公園漫步,一路上都沒有放開,過程中他們一度停下來一起看手機,段星星還為周揚青拍攝美照,甚至男友力爆棚,直接公主抱周揚青。

來源
來源:微博

兩人一路走到河邊坐在欄杆上聊天,段星星不時摸摸周揚青大腿,甚至拿下口罩索吻,小倆口吻到難分難捨,周揚青更整個人掛在對方身上緊緊擁抱,向對方撒嬌,畫面浪漫甜蜜,最後段星星還將周揚青抱下來,兩人又牽著手離開,儘管過去兩人就傳出戀愛消息,但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這段影片曝光後,可以說是戀情大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兩極化評價。

來源:微博

儘管有許多人祝福,「挺甜啊,女富婆和小愛豆,小說照進現實」,但由於段星星的偶像身分,還是有不少網友擔心,「雖然IXFORM無人問津,但是也不能這樣吧」、「富婆到手,啥都有」、「段星星出息了哈哈哈」、「屬於是飛上枝頭了吧,粉絲上次還幫你洗呢,真沒心啊」、「現役選秀男團談戀愛,這應該算塌房了吧」,甚至還有網友評論段星星的外表:「段星星長得怎麼有點像羅志祥…都是眼圈黑黑的」。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