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又被禁言!稱「有未知力量想催毀我的人生」Meta發言人:已限制其帳號


Kanye West又被禁言!稱「有未知力量想催毀我的人生」Meta發言人:已限制其帳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社群軟體Instagram昨日晚間無預警停用大量帳號,讓許多人一夕之間流失大批粉絲,推特、臉書一片網友哀嚎,而Instagram官方也在推特上回應這起「世界性災難」,並表示正在調查與解決問題。沒想到,IG這起大規模故障事件,也延燒到近期屢屢登上話題中心的Kanye West,消息傳出,他的IG帳號再度被停權!

看更多:螞蟻正面特寫照嚇壞網!極恐怖「獠牙、紅觸角」宛如怪物 作品獲顯微攝影獎全網瘋傳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Kanye West因上個月初發表了有關反猶太的言論,導致他的帳號因違反社群媒體平台政策而被封鎖,他隨後轉移陣地到推特,並在平台發文「我今晚有點睏,但當我醒來時,我要對猶太人祭出三級死亡狀態(death con 3)。」推文一出,隨即又遭官方下架。不僅如此,Kanye還稱美國喬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案中,George Floyd是因為吸毒而死,此話一出,讓死者家屬氣炸,對其提出求償!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上週,Kanye West重回IG,並發布多篇貼文,其中一篇表示,趁著自己還能在Meta平台上發言,他認為有一股「未知的力量」想要藉著一篇推文毀了他的人生,「這是否能證明我所謂的懷疑是真相呢?」並在多篇貼文中標記#lovespeech,試圖想要扭轉先前的失控發言。沒想到,他的帳號恢復四天後,又遭到官方封鎖,並限制其帳號。

Meta的發言人表示,「Kanye West發布的內容已被Instagram刪除,他的帳號也受到限制,因為這位饒舌歌手違反了社交媒體服務的一些政策。」不過,發言人並沒有具體說明為什麼對Kanye West的帳號採取行動,也沒有說明是哪篇貼文觸發了這些決議,但因為帳號受到了限制,所以將無法發布貼文、留言或是私訊其他人。看來Kanye West這次又得在其他平台上發表言論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