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重建「世界第一人亞當」!3D模擬圖曝光長相激似馮迪索 網嗨:是唐老大


科學家重建「世界第一人亞當」!3D模擬圖曝光長相激似馮迪索 網嗨:是唐老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迪索.jpg
馮迪索

過去,曾有一名泰國男子,因太喜歡《玩命關頭》的馮迪索(Vin Diesel)而將頭髮剃光,並努力健身,脫胎換骨後竟讓他接了不少代言,賺進大把鈔票,可見Vin Diesel的魅力無遠弗屆。最近,美國一家電影院在推特上公開了一張3D模擬人像圖,聲稱是還原上帝創作的第一個男人「亞當」,網友仔細一看,驚覺這個人像與Vin Diesel撞臉,瞬間掀起了討論。

看更多:好萊塢明星萬聖節開大絕!《小美人魚》女星扮「阿凡達」遭網調侃:終於不違和了

來源:vindiesel IG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有一間美國電影院阿拉莫庫房劇場(Alamo Drafthouse)在推特上傳了一張3D模型的男人頭像,並宣稱這是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的科學家所重建出來世界誕生的首個男人「亞當」,沒想到,這張模擬圖因為神似好萊塢明星Vin Diesel,在網上形成熱議,也因為相似度極高,網友甚至不用比對就能一眼認出!

來源:vindiesel IG

網友看到推文後不禁表示:「唐老大!」、「沒看過《玩命關頭》的我都認得出是馮迪索」、「這確定不是照著馮迪索的臉模擬出來的嗎?」還有網友故意使用Vin Diesel的口頭禪,「上帝對他說:要有家庭。」不料,模擬圖於網上瘋傳後,阿拉莫庫房劇場卻發文表示這張模擬圖其實是他們惡搞製成的,並澄清:「我們只是一間電影院,不是學術期刊啊」讓粉絲們空歡喜一場。

來源:vindiesel IG

而真正的「亞當」(希伯來語: אדם, 希臘語: Αδάμ)為聖經中記載的世界第一位男人,他神照著自己的形象,用塵土打造而成,據悉,神將生命之氣吹進了亞當的鼻孔中,使他成了一個具有靈魂的人類,會取名為「亞當」,其實也有「人類」之義。同時,神也在東方的伊甸創造了一個園子,即所謂的伊甸園,後來亞當和夏娃受蛇的誘惑,違背了神的旨意,長了善惡樹的禁果,二人就此被逐出伊甸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