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對蘇慧倫冷臉「我不想講」!事後淚崩自認沒禮貌 庹宗康說重話:不可以有這種態度


鬼鬼對蘇慧倫冷臉「我不想講」!事後淚崩自認沒禮貌 庹宗康說重話:不可以有這種態度

由庹宗康、鬼鬼、姚元浩、炎亞綸等人出演的綜藝節目《嗨!營業中》播出前就備受期待,開播後更開出收視紅盤,近期節目找來蘇慧倫擔任小幫手,沒想到當天抽籤當選店長的鬼鬼卻被成員們連續猛虧,似乎因此心情不好,當場放話「我不想講了」,讓她事後反省忍不住淚崩反省自己的行為,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

圖/ 嗨!營業中節目片段

《營業中》最新一集找來歌手蘇慧倫擔任小幫手,表現獲得全場肯定,當天試營運結束後眾人開檢討會討論,鬼鬼表示蘇慧倫表現很棒,看起來非常專業,沒想到先是被姚元浩批評店員工作沒分配好「搞什麼鬼啊」,又被炎亞綸笑虧蘇慧倫「不用店長吩咐還是很專業」,讓身為店長的鬼鬼卻忍不住走心爆氣「可以不要一直噹嗎?很煩欸」,更冷臉表示「我不想講了」氣氛一度陷入尷尬。

圖/ 嗨!營業中節目片段

鬼鬼表示「就一直講大家都是自己的店長,想幹嘛就幹嘛」,一旁的蘇慧倫見狀急忙安慰「不要情緒上來」,但鬼鬼始終情緒低迷,並在後續訪問時坦言自己其實真的不會當店長,也沒有想勝任這個角色,一方面也認為大家都已經是大人,不需要把事情分配得太細,希望以比較自在的方式帶領成員們,最後卻引發混亂,因此她也忍不住淚崩表示「對她(蘇慧倫)有點抱歉,因為我覺得我很沒禮貌。」

圖/ 嗨!營業中節目片段

庹宗康則表示抽到的職位即使不喜歡也應該好好去面對,「不能做一些因為情緒而影響禮貌的行為」,更指出鬼鬼不應該在蘇慧倫問話時回答「我不想講」,認為她不可以對別人有這樣的態度。不少網友認為鬼鬼年紀最小,要帶領前輩本來就不容易,也有人認為鬼鬼在節目中講話沒人聽,再加上多次被成員們開玩笑,情緒難免會上來,希望雙方多加溝通後能夠化解誤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