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化身彩虹女神為平權走上街頭!號召民眾撕掉標籤、消弭歧見


陳芳語化身彩虹女神為平權走上街頭!號召民眾撕掉標籤、消弭歧見

亞洲最具指標性同志遊行今(10/29)日於台北街頭盛大登場!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應長期支持LGBTQ+社群的吉立亞醫藥(Gilead)的邀請,驚喜現身遊行隊伍,並首度登上遊行花車,為南向的遊行隊伍打頭陣、引領萬人驕傲前行。陳芳語不僅感性喊話人們應撕掉標籤、不再歧視,現場更引領眾人合唱她的經典歌曲「愛你」,展現為平權友善社會團結心意。

圖/ 湁向創意提供

曾飽受標籤、性向議題困擾的陳芳語Kimberley,化身無色彩虹女神現身同志大遊行現場,表示台灣的平權運動耕耘多年、成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自己很榮幸能在同志遊行滿20週年之際,登上吉立亞醫藥(Gilead)的花車頭陣,為平權盡一份心力、意義非凡。她以自己曾遭別人因外在、形象而被貼上「甜美偶像」、「公主病」等標籤傷害為例,號召人們應撕掉標籤框架,相互理解包容。

此外,陳芳語Kimberley也特別前往吉立亞醫藥(Gilead)打造的無色彩虹玻璃屋,大玩彩虹電流急急棒。透過標籤故事牆的引導,她指出,雖然遊戲有趣,但想到這些曲折關卡,象徵著人們可能因性別、性向、職業、外表、族群甚至年齡等標籤而遭受的歧視和傷害,則相當不捨,很感謝願意為平權站出來的人們和企業,有眾人的齊心努力、才有機會促進對話,推進平權落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