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4/滴妹新造型「長輩見客+夢幻粉髮」現身紅毯!網狂讚:有公主的感覺


走鐘4/滴妹新造型「長輩見客+夢幻粉髮」現身紅毯!網狂讚:有公主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YTR界的盛事「走鐘獎」第4屆於今(29日)盛大舉行,其中擁有清秀外型和甜美氣質的「滴妹」今天也踏入紅毯,一出場就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因為今天的她以全新造型出席走鐘獎,不僅罕見大露豐滿上圍,搭配一頭夢幻粉色頭髮更是讓整個人充滿了仙女氣質,驚人的美貌讓網友都看呆了!

看更多:走鐘4/放火、本本「主動牽手」走紅毯!兩人全程曖昧微笑 真實關係掀關注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NSFW

畫面中,滴妹以幾天前首次染的粉色長髮踏上紅毯,身穿白色禮服的她更因為低胸剪裁的設計讓豐滿的傲人北半球大方顯現,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不僅如此就連裙襬都開高衩,襯托出她誘人的白皙美腿,氣質美貌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不過當滴妹被主持人問及哥哥阿滴是否知道她穿這樣出門時,滴妹卻略有心虛的笑說:「不知道欸,但就是先穿了再說。」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NSFW

此外,當滴妹被問到未來的工作規畫時,坦言除了經營YT頻道之外,飲料店「再睡5分鐘」也將打算擴店到更多地方,希望在明年將店家擴增到20間,至於今天挑這件禮服的原因,滴妹也坦言當初一試穿時「就決定是它了」,認為這一套服裝不會像新娘的婚紗「但該露的都有露,然後配上一頭粉紅色的頭髮,我覺得就是非常地亮眼。」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NSFW

事實上,滴妹今天在出席走鐘獎前幾小時,就己經在頻道上傳一段去染頭髮的影片,影片中她表示自己長大後一直有個夢想想要實現,那就是染全粉紅色的頭髮,加上10月27日正好是自己的30歲生日,因此她也鼓起勇氣決定完成自己的夢想,全新造型也讓一大票網友直呼漂亮,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