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4/薔薔「幾乎全裸」登紅毯!千千高雅現身飄仙氣 狂比愛心大送粉絲福利


走鐘4/薔薔「幾乎全裸」登紅毯!千千高雅現身飄仙氣 狂比愛心大送粉絲福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千千.jpg
千千

第4屆走鐘獎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辦,星光大道於下午2點正式開始,多組人氣創作者走上紅毯,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而本次入圍的藝人薔薔及千千,如今終於華麗登上紅毯!

來源:上班不要看YT

薔薔與YouTuber白癡公主合拍「與白癡公主互換衣服打扮打扮?!X iRestore 愛麗朵爾」而入圍「最會feat.獎」,只見她身穿一襲銀色亮片薄紗,大方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走紅毯的期間,還與粉絲合比愛心,狂送粉絲福利!

談到戰袍,薔薔表示:「這間衣服基本上是全裸的」,衣服上全都是水鑽,甚至還能隱隱約約看見半顆屁股蛋,風格相當大膽前衛,「裸,但是裸的高級,不會讓人覺得太過噁心,是有種神秘感、遐想感」,由於服裝已經相當吸睛,所以髮型就以簡單為主。她更笑說:「我只是要大家注意到我的美,有沒有得獎沒關係」!

來源:上班不要看YT

而千千則是以一襲全白套裝登場,內裡搭配同色的短版背心,展現出清新高雅的好氣質,只見她一下禮車,現場粉絲瞬間高聲尖叫,甚至還有後援會為她準備布條,可見人氣相當高!

來源:上班不要看YT

而這次是她第二次來到北流,談到先前擔任樂團宇宙人的演唱會嘉賓經驗,她自豪表示:「我是北流認證過的歌手!」回想起當時的感受,她透露彩排時很緊張,但正式上場卻很放鬆,對這個舞台已經相當熟悉。

來源:上班不要看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