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有效收視穩居冠軍寶座! 「蘇慧倫驚喜現身」自嘲:我不知道能幫什麼


《嗨!營業中》有效收視穩居冠軍寶座! 「蘇慧倫驚喜現身」自嘲:我不知道能幫什麼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嗨!營業中》上週不畏金鐘盛典,有效收視仍穩居冠軍寶座2.41,可謂來勢洶洶!《嗨!營業中》本週六即將播出的第五集大來賓也邀來了永遠的玉女蘇慧倫,讓一行人又驚又喜。不過重量級小幫手蘇慧倫現身的第一句話卻是說:「你(們)不要太開心,我不知道能幫什麼。」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錄影之前,蘇慧倫開心表示自己對於可以參加《嗨!營業中》的演出感到非常榮幸,也因為製作單位保密到家,讓蘇慧倫都不知道原來是要當小幫手,直到現場才知道,原先還以為自己會是是特別南下來享受當客人的:「在廚房裡頭應該幫不上什麼忙,我猜元浩應該不會讓我作什麼事。」而她也坦言自己平常沒有下廚所以比較沒有做菜的邏輯,直到工作人員告知是真實的客人會上門後她才開始感到有點緊張:「客人會不會不知道我是誰?」。後來一行人便安排蘇慧倫擔任外場服務員,而她也因為對於客人的諸多點餐細節登能記住並傳達,送食物上桌時還會貼心地主動關心滿意度,甚至加碼贈送客人餘興表演,優異表現讓店長吳映潔立刻給予五顆星高評價。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也因為新商店即將完成展開為期兩天的試營運,一行人為了確保菜單滿意度,邀請到開冰店的專業人士到現場試吃,沒想到所有的客人都嫌冰不夠甜,讓夥伴們趕緊在廚房開緊急會議討論解決方案,決定重新熬煮焦糖,然而在經過幾小時的熬煮焦糖之後,莎莎突然說:「啊!太水了,但應該沒關係吧!」沒想到姚元浩立即變臉說:「不行!很大的關係。」廚房氣氛極度緊繃,究竟莎莎做了什麼事?是否兩人衝突,一觸即發?請鎖定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 晚上 10:00 於Netflix 上架、每週日衛視中文台晚上8:00播出。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