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罪後真相》7演員介紹:張孝全、陳昊森揭兇手謎團!方郁婷狂嘴老爸超討喜


電影《罪後真相》7演員介紹:張孝全、陳昊森揭兇手謎團!方郁婷狂嘴老爸超討喜

電影《罪後真相》由張孝全、陳昊森、方郁婷等人領銜主演,講述七年前曾涉嫌殺害女友王詩云而入獄的前體育新星「張正義」,在逃獄期間劫持了過氣媒體人劉立民作為人質,雙方決定針對當年的兇殺案重啟調查,找出真正的殺人兇手,張孝全、陳昊森的精湛演技使得該電影的首映場獲得好評,以下將詳列關於《罪後真相》的演員介紹。

看更多:金馬59/2022金馬獎頒獎典禮時間、直播、入圍名單:周興哲跨界入圍!柯震東爭新導演

張孝全 飾 劉立民

圖/罪後真相官方劇照

外型、演技均相當亮眼的演員張孝全,擁有豐富的電視劇、電影資歷,張孝全在《罪後真相》飾演的是一位過氣主播劉立民,對追求真相懷抱理想的他,在採訪囚犯的過程中遇上陰鬱的嫌犯張正義,劉立民對張正義的兇殺案件相當感興趣,試圖挖出幕後真相的他,將牽扯進一段謎團之中。張孝全在電影中除了是溫柔搞笑的暖爸,也是力求真相的熱血記者,今年他透過《罪後真相》這部電影展現精湛演技和成熟的魅力,入圍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網路呼聲相當高。

陳昊森 飾 張正義

圖/罪後真相官方劇照

過去以電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爆紅的男演員陳昊森,今年接下三部電視劇《愛的混混》、《接招吧!製作人》、《第9節課》的他,在電影《罪後真相》飾演張正義,張正義身為即將進入小聯盟的棒球界新星,原本將要展開新生活的他,卻突然遭逢女友王詩云的死亡事件,除此之外種種證據皆指向張正義,在這個情況下他遭到指控並入獄,面對女友死亡、被誤解的傷痛,張正義的性格也逐漸變得暗黑。

方郁婷 飾 劉真真

圖/罪後真相官方劇照

現年16歲的演員方郁婷是新生代中備受矚目的演員,2021年她以首部電影《美國女孩》詮釋出角色面臨的困窘心境,同時也透過該作品獲得金馬獎、台北電影節新人演員獎,方郁婷在《罪後真相》飾演主角劉立民的女兒「劉真真」,面對愛搞事的老爸,劉真真雖然總是嘴上不饒人,卻都會陪伴在爸爸身旁,劉真真常常會對老爸落井下石,每每出場的台詞都令觀眾爆笑,是個相當討喜的角色。

鍾瑤 飾 許雅靜

圖/罪後真相官方劇照

早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鍾瑤,2007年出演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之後開始拓展演員路,並出演多部懸疑題材的電視劇作品,鍾瑤在電影《罪後真相》飾演主角劉立民的妻子「許雅靜」,雖然出場戲份不多,但鍾瑤將一位兼具氣質、智慧的女性角色發揮地相當好。

安心亞 飾 張正方

圖/罪後真相官方劇照

外型甜美的女星安心亞身兼演員、歌手、主持人、模特兒等多重身分,近幾年她將演藝重心放在演員方面,從電視劇的客串到配角,再慢慢擔當起女主角的位置,安心亞逐漸進步的演技獲得不少肯定,她在電影《罪後真相》飾演張正義的親姊姊「張正方」,面臨含冤入獄的家人,張正方面對媒體的追問總是面無表情,在得知弟弟逃獄時,原先看似冷漠的她忍不住流露出真情一面,令不少觀眾相當感動。

石知田 飾 傅霖

圖/罪後真相官方劇照

演員石知田曾出演電影《軍中樂園》、《我的少女時代》、《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靈語》等,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石知田在《罪後真相》飾演一位只在乎利益的反派角色「傅霖」,傅霖十足呈現出有錢人為了獲得更大的利益時醜惡的一面,他的出現也使得整部電影的劇情有了極大變化。

詹子萱 飾 王詩云

圖/罪後真相官方劇照

詹子萱在《罪後真相》裡飾演張正義女友「王詩云」,詩云出身於富有的家庭,從小品學兼優的她深受張正義吸引,儘管這段戀情不被家人祝福,兩人始終成為了男女朋友,王詩云曾在一次約會和張正義起衝突,怎料接下來她就因失血過多致死,王詩云雖然在電影一開始就早早領了便當,不過她與張正義之間的關係將成為電影的一大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