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插旗微風南山!超級鐵粉「時尚名媛」關穎開箱! 


全國電子插旗微風南山!超級鐵粉「時尚名媛」關穎開箱! 

全國電子近年來不斷開創3C新未來,邁向多元體驗時尚3C生活,10月28日進駐台北時尚殿堂--微風南山,並請來「時尚名媛」關穎擔任剪綵開箱嘉賓,很多人對關穎都有貴婦的既定印象,覺得她會在全國電子消費嗎?她說:「我可是超級鐵粉,家裡超多東西都在全國電子買的!每個房間都有一台最新潮實用的除濕機、空氣清淨器,就連電鍋都有不同尺寸、顏色呢!」

照片提供:全國電子

前陣子她在網路頻道上開箱自己的160坪豪宅,令人為之驚艷。「家」往往是藝人認為最私密、最不願意曝光的地方,為什麼她願意給大家看?關穎坦言,前陣子搬新家,已經不住在開箱的舊家了,拍影片剛好也是對舊家留下一些回憶,我在那裡結婚、生了三個孩子。」她說搬家過程中,全家輪流確診、還遇到地震,「很累,很辛苦,但總算過去了」。

照片提供:全國電子

婚後生活重心都在家庭的關穎,坦言自己離不開小孩,很難投入長時間的拍戲工作,所以,日前開了自己的頻道「關穎72變」,不定期和大家分享生活。結果第一支影片就拍了她「一打六」、帶自己和妹妹的子女,共6個小孩,讓她驚呼:「好累,很後悔!而且那天我們說好不能有幫傭阿姨,只有攝影師跟我,真的快崩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