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虧損640億!Kanye West宣告「Ye跟Kanye切割關係」 斷絕關係梗遭網嘲諷:人格分裂?


一夜虧損640億!Kanye West宣告「Ye跟Kanye切割關係」 斷絕關係梗遭網嘲諷:人格分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日前發表反猶太言論後,不但遭到眾網友猛烈撻伐,就連昔日合夥人也紛紛開始與其劃清關係,25日,體育用品龍頭adidas宣布正式與Kanye West結束合作,加上其他品牌的切割,Kanye自爆在一夕之間虧損了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0億元),甚至被《富比士》從億萬富翁名單中除名。察覺事態不對的Kanye近日接受採訪時道歉了,他更用Ye的身分發文表示:「過去不懂事的Kanye west已經死了!」

看更多:Kanye West無預警造訪Skechers!奔尋下個靠山被請回 網查創辦人背景「出身猶太家庭」秒懂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Kanye West在27日於IG發文轉發一則標題為「Ye宣稱自己跟Kanye West切割」的新聞圖,並配文表示:「Had to cut ties bro」(不得不跟他劃清關係),更指出自己在近日的切割風波下,讓他一天損失了20億美元,但他表示:「金錢無法定義我是誰,人才可以」。一系列人格分裂的發言讓網友笑翻,並將「斷絕關係」梗做成迷因,在網上瘋傳!

不僅如此,Kanye West於25日登上Podcast節目「Lex friedman」時,公開向所有猶太群體道歉,他表示:「我很抱歉傷害了猶太人,我們抱歉讓你們有這種感覺。我為整個種族感到抱歉,我覺得他們實際上是我的兄弟。」網友聽到他的道歉後,紛紛調侃:「這次爭議真的讓他虧大了」、「很能屈能伸」、「還是向金錢低頭了」。

Kanye West在發布反猶太言論後,付出的代價極其可觀,包括adidas、Balenciaga、Gap品牌與其終止合作;《富比士》將其除名億萬富翁榜單;《Vogue》和Anna Wintour與他切割;摩根大通銀行拒絕與他往來;遭IG、Twitter禁言;MRC宣布擱置他的紀錄片;好萊塢經紀公司CAA解除經紀關係;FootLocker下架Yeez產品;聯合人才機構UTA抵制;離婚律師解約;運動公司Peloton取消使用他的音樂;杜莎夫人蠟像館下架他位於倫敦的蠟像等,事件如滾雪球般的造成熱議。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