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告白被打槍!2NE1 DARA曝「遭拒理由」令她超傻眼:這是高中生會說的?


學生時期告白被打槍!2NE1 DARA曝「遭拒理由」令她超傻眼:這是高中生會說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NE1.jpg
2NE1

36歲南韓藝人DARA(Sandara Park)曾是傳奇女團2NE1的一員,團體解散前她不僅擔任副唱、副饒舌,並且還是門面擔當!擁有小巧又甜美臉蛋的DARA,不僅屢次在女星美貌排行榜榜上有名,甚至還時常被稱讚是「不老童顏」,只是沒想到,近日DARA分享愛情史的時候,爆料自己學生時期其實曾告白被打槍,而對方的理由更是讓她難以接受!

看更多:撞臉隊友?TWICE志效親妹妹「疑將出道」掀熱議:以為是娜璉的妹妹

來源:DARA IG

最新一集的《沒有食慾的姐姐們》中,DARA和演員朴素賢為了品嘗甜點,來到了一間以「高中學校」為主題的稻米體驗館。而一進門看到懷念的學生置物櫃後,DARA便興奮地搞笑表示,「當你打開櫃子的時候就會『希望』有很多的情書嘩啦啦的掉出來!」笑翻一旁的朴素賢!

來源:흥마늘 스튜디오

接著DARA也爆料起自己的高中情史,「我曾經把一封情書放在男同學的櫃子。」而朴素賢則反問,「那個人沒有接受你的表白嗎?」聽到著番話的DARA則毫無猶豫地大方表示,「對,他沒有,而且他還說他喜歡豐滿性感的女生。」說出這句話的DARA也感到十分荒唐,並笑著表示,「高中生說出這個話像話嗎?」

來源:DARA IG

事實上,DARA雖然年紀已經36歲,但是卻保養得相當好,時常被人誤以為只有20幾歲!而DARA除了曾多次分享自己的保養品、保養祕訣外,也透露過自己對喝水和運動都相當嚴格,讓身體、體態保持健康狀態,並且更還擁有了傲人腹肌,讓許多人看了都相當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