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挺新疆棉惹怒香港粉絲!沉寂一年開唱「門票秒殺」 陸網力挺:14億人民都支持你


陳奕迅挺新疆棉惹怒香港粉絲!沉寂一年開唱「門票秒殺」 陸網力挺:14億人民都支持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奕迅.jpg
陳奕迅

47歲香港歌壇天王陳奕迅(Eason)與老婆徐濠縈於2006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女陳康堤,去年他因為捲入新疆棉花風波,導致IG大批網友攻擊,神隱了1年,陳奕迅將在12月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沒想到25場門票全秒殺,讓他本人都樂得發文直呼,「我愛大家!」

看更多:李嘉欣半夜心跳飆160下!老公會錯意險害命 「4器官重創」瀕死過程曝光

來源:陳奕迅微博

去年4月爆發新疆棉花風波,不少知名國際品牌都發起拒用新疆棉,陳奕迅為自保也迅速切割代言10年的運動品牌Adidas,以表示對中國的忠誠,然而卻有網友發現他老婆徐濠縈經營的潮店仍販賣Adidas款式的運動鞋,導致他被大批中國網友出征,也因此淡出中國市場。

來源:陳奕迅微博

不僅是中國,陳奕迅在表態支持新疆棉時,雖然贏得了愛國人士的心,卻讓家鄉香港的粉絲無法理解,許多歌迷都因為失望由粉轉黑,紛紛留言狂酸他,「你讓我好失望,為什麼要表態呢」、「人民幣真香!」、「靈魂若變賣了,上鏈也沒心跳」、「我真羞愧,好後悔喜歡你十幾年」,許多人都揚言抵制他,這波操作讓陳奕迅一下失去了大片市場。

來源:陳奕迅微博

直到最近風頭過去,陳奕迅終於要辦演唱會,沒想到門票一釋出就被搶購一空,購票網站甚至當機打不開,陳奕迅又乘勝追擊加開四場,竟然再度被秒殺,黃牛票也炒到一張5萬多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可見天王人氣不減,也讓中國網友力挺,「迅仔,全國14億人民都支持你!」

來源:新浪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