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C羅「坐冷板凳」爭議狂燒!爆氣離場後果超慘 曼聯祭出2懲罰嚴懲


懶人包|C羅「坐冷板凳」爭議狂燒!爆氣離場後果超慘 曼聯祭出2懲罰嚴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10越20日與熱刺之戰中,因為不滿多場比賽「坐冷板凳」,竟直接在比賽尚未結束前自行離場,遭到曼聯重罰100萬英鎊(約為3600萬元新台幣),不過C羅事後在IG發文強調,他絕對不會為此道歉,引發不少話題與討論。

看更多:世界盃/盤點卡達世足6位焦點新星:梅西找到接班人?法國隊組成前場三叉戟

告別尤文圖斯,轉戰曼聯

去年C羅決定告別效力3年的由文圖斯隊,以轉會費1500萬歐元,另外有浮動價800萬歐元,一共分五年來支付加盟曼聯隊,試圖爭取爭戰歐冠的機會。他是尤文圖斯隊史第一個加盟前三季就完成各項賽事100顆進球的球員,也是同期義甲進球最多的球員,有81顆進球,比同期其他球員多至少10球,在拿到義甲金靴後,他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在義甲、英超、西甲都拿過聯賽金靴的球員,3年的羈絆讓他成為尤文圖斯球隊歷史最重要的球星之一。

為了打「歐冠」轉隊

有「歐冠之王」稱號的 C 羅,是目前歐州冠軍聯賽進球數最多的「射手」。但今年加盟曼聯後歷經歐冠 16 強落敗,接下來曼聯只能打歐州聯賽,若C羅繼續待在曼聯,那將是他職業生涯 20 年來首次無緣參加歐冠,近期義大利媒體《La Repubblica》及《ESPN》 等多家媒體就先後表示,C 羅有意轉到一支能打歐冠的俱樂部,轉會專家 Fabrizio Romano 更重申「藍獅軍團」切爾西對他有興趣,目前他的經紀人也在各處奔波。

與曼聯總帥不合

本季狀態持續低迷的曼聯超巨C羅多場表現不盡理想、甚至獲得全對最低的評分之後,對陣熱刺的比賽中被新任總教頭坦赫格(Erik ten Hag)冰封在板凳區毫無表現機會,C羅也被拍到在比賽結束前就先行離場。作為曼聯當之無愧的進攻王者,本季在坦赫格新官上任後顯然一切都變了調,在開季前就表明不會重用C羅,不僅多次讓C羅擔任替補出場的角色,近期甚至在本場比賽連一丁點的上場機會都不給。最終在近日的比賽C羅疑似不滿教練安排,在比賽進行到第89分鐘時就自行離開賽場。遭到曼聯重罰100萬英鎊(約為3600萬元新台幣),不過C羅事後在IG發文強調,他絕對不會為此道歉。

究竟球王還有沒有油

儘管近期狀態低迷,但在正式開賽不少球迷都看好C羅能夠觸底反彈,會這麼想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C羅生涯對陣熱刺的20場比賽中坐擁19勝1負的絕對優勢,甚至在上個賽季的2次對陣中也有4次成功射門的紀錄;而本場比賽最後是曼聯已2比0帶走勝利,但只以19分的積分排在英超第5。接下來C羅將面對轉會的問題以及世界盃代表葡萄牙隊的盛事,C羅能否在這兩個機會中證明自己油箱還是有油的,成為全世界足球最關注的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