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撞臉泰勒絲遭誤認網笑翻!粉絲激動喊「我超愛你」她淡定回:我的名字是Ashley 


路人撞臉泰勒絲遭誤認網笑翻!粉絲激動喊「我超愛你」她淡定回:我的名字是Ashley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分身?本尊?傻傻分不清楚!過去有網友因為跟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長相過於神似,走在路上竟被路人誤認成是Drake本人,甚至有人伸手想要觸摸這位山寨版Drake;還有一位「山寨蕾哈娜」在路上挺著「假孕肚」被路人瘋狂包圍,長相像到連記者都去採訪她,只能說跟明星撞臉隨時都有機會一夕爆紅!最近,更出現一名「山寨泰勒絲」(Taylor Swift),在路上引起了騷動。

看更多:「山寨蕾哈娜」挺假孕肚上街!粉絲求合照看嚇:分不清誰才是本尊

來源:taylorswift  IG

最近,一位名叫Harry Daniels的抖音創作者,在自己的平台上傳了一部10秒短片,只見影片中的他在路上撞見了一名長相與美國天后泰勒絲相似的路人,揹著皮卡丘包包的Harry誤以為是自己崇拜已久的偶像,瞬間傻住停下了腳步,此時該名路人抬頭看了Harry一眼,Harry難以置信的差點哭了出來,掩面大喊:「Taylor我超愛你!」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一旁的友人見狀,馬上說:「她叫Ashley」,但Harry Daniels此時已經聽不進去其他人的聲音,認為眼前的這個人就是泰勒絲本人!而Ashley貌似已經很習慣被路人認成泰勒絲,她很淡定的告訴Harry:「不,我的名字是Ashley」,並上前給他一個擁抱。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不禁直呼:「她Ashley啦!」、「Ashley知道自己像泰勒絲」、「老兄快點醒醒!」該影片上傳不到一週就累積了600多萬個讚數!

來源:YouTube截圖

其實,路人撞臉明星被誤認的事件時有所聞,巴西一位名叫Priscila Beatrice的女子因長相與蕾哈娜過於相似,在2020年於網路上走紅,她多次發布自己模仿蕾哈娜的影片,甚至在影片中唱蕾哈娜的經典歌曲,受訪時還會用蕾哈娜的語氣回答,每每影片觀看次數都會突破百萬,讓網友後紛紛留言表示,「她真的好像蕾哈娜,但有點怪怪的」、「蕾哈娜什麼時候會說葡萄牙文了?」、「她到底是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