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斯拉太入神「副駕正妹突開窗比YA」!網一看是女神本尊大尖叫:也太親民了吧


看特斯拉太入神「副駕正妹突開窗比YA」!網一看是女神本尊大尖叫:也太親民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蔡瑞雪因擁有甜美外型,在參加《校花點點名》的節目後獲得了「北一女神」的美稱,後來更遠赴韓國參加選秀《偶像學校》開始走紅,近年則跨足戲劇圈和經營Youtuber事業,可以說是相當忙碌!不過,日前有網友開車外出時,意外巧遇蔡瑞雪就在隔壁的車上,親切的她還搖下車窗跟網友打招呼,畫面曝光後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酷炫盲測廖老大飲料店!瑀熙連喝5杯曝「真實口感」 拍攝目的大獲好評:終於有客觀分析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近日一名網友在IG的限時動態發文,透露自己在開車與老闆外出時,發現旁邊有一台特斯拉很好看,目光被特斯拉吸引過去的同時,又發現車內副駕駛座坐了一位女生,而對方疑似發現網友在看自己後,緩緩搖下車窗,結果讓網友直接看傻發出「少男尖叫」大聲驚呼「是蔡瑞雪!」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難得在路上巧遇心中的女神,網友忍不住開口詢問是否能拍照留念,沒想到,蔡瑞雪不但大方答應,更對著鏡頭露出甜笑並且俏皮的比YA,親切互動讓網友忍不住開心直呼「本人也太親民啦!」事後蔡瑞雪也轉發該網友的限時動態笑說,「那天剛好被爸爸載XD」。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事實上,這台特斯拉是蔡瑞雪在2年前買下的,她日前曾發文透露這是買來當作自己24歲的生日禮物,同時她也曬出與特斯拉的合照幽默表示,「來~上車吧,我載你!」超高的生活水平讓所有人都相當羨慕,「(瑞)雪跟車都超美的~」、「帥欸,瑞雪之後拍個影片啊!」、「想給瑞雪女神載」,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