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出軌10年!櫻井孝宏凌晨為不倫戀發「道歉聲明」: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驚爆出軌10年!櫻井孝宏凌晨為不倫戀發「道歉聲明」: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日本48歲資深聲優櫻井孝宏擁有超高人氣,他不但曾為《鬼滅之刃》富岡義勇、《咒術迴戰》夏油傑、《JoJo的奇妙冒險》岸邊露伴等多位知名動漫角色配音,還擁有自己的廣播節目!只是沒想到26日櫻井孝宏卻爆出出軌長達10年、欺瞞交往對象,震驚外界,而時隔一日,他也發出正式聲明向大眾道歉!

看更多:再度展現正能量!IU演唱會總彩遇「災難電影級」暴雨 樂觀為團隊打氣獲好評:肯定是天使!

來源:微博

櫻井孝宏一向對感情相當低調,是到了今年9月才首度直接向媒體證實已婚,而據傳妻子也曾是一名聲優。只是沒想到,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在昨日(26日)爆料櫻井孝宏不倫戀,廣播節目《P.S.我很好。孝宏》作家A在不知道他已婚的狀況下,雙方承諾「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了長達10年!

來源:微博

後來作家A在得知自己蒙在鼓裡後,不僅驚嚇到送醫急救,也辭去了該節目的工作。關於種種爆料,櫻井孝宏也親自承認,並且也證實了播出長達9年的《P.S.我很好。孝宏》突然在24日無預警結束也是和不倫戀有關,另外他還透露自己已經向妻子告知此事,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再向外界說明狀況!

來源:微博

而27日凌晨,櫻井孝宏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道歉信,「由於我的不當行為給大家帶來麻煩,我打從心裡感到抱歉。此事是因我不負責任的行為而造成,我的行為是絕不能被原諒的,對於辜負大家的信任我深刻的反省,為了挽回信用我會誠心努力。」另外公司方面也發出一篇道歉信,對於櫻井孝宏報導中提及的女士誠心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